這兩天為了一支手錶弄得很累
一切開端都是星期二那天中午一個外籍女子的手錶

"小姐  我想麻煩妳一件事情"看看我們家的招牌又看看我們家前面放手錶的櫃子
"有什麼事嗎?"
"妳可以幫我剪錶帶嗎?"拿出一隻手錶
"不好意思  這不是我們家的錶  公司規定必須收兩百元的費用"
"這麼貴喔"
"沒有辦法  這是公司規定的  而且我們都要入電腦帳  所以不能有折扣"
"那可以現在拿嗎?"
"是可以  我是可以現場幫妳剪"
就在我幫她拿掉兩節錶帶之後  要收錢的時候....
"小姐  針掉了ㄝ"
"阿?"背脊開始發涼  一看真的掉了
她開始要我修好  沒有修好不付剪錶帶的費用
我沒有工具幫她修  請她到二樓的鐘錶櫃去  之前小老闆講的
說有任何無法處理的問題就拿到樓上去
她說什麼她不懂要我寫起來  於是我寫了字條請樓上的櫃幫忙
過幾分鐘她下來說樓上說不認識不知道
我只得親自帶著她到樓上去處理  樓上的小姐說不能幫忙
而這個外籍女子一直不停的要我們當場修理  我們不停的解釋一定得送回公司
現場根本就沒有工具是要怎麼弄  好不容易她終於可以接受送回公司這件事情
只得請她跟我回到櫃上  留她的聯絡資料  修好之後再通知她
這中間她一直不斷的講  說我一定要修好  一直強調修不好我要賠給她
而且說維修費用她不付  要我負責
我真的快瘋掉了  只得跟她說"現在不要講說萬一修不好  我會請公司把她處理好"
才把這個麻煩的女子送走   之後我一整個就很煩
不曉得這幾天我是怎麼回事  先是不小心把三個月前的業績表給刪掉了
(只因為店長說之前留下那些不要的檔案  程式通通處理掉
 資料夾檔案被亂塞  所以....誤刪了業績表還有妞妞已經打好的會員資料)
現在又弄了個這種濫事情  一整個就是皮繃的很緊
準備晚一點店長來  被店長罵一頓
是還好沒被罵  剛好美玲通化街有認識賣錶的  所以要我拿去那邊修
偏偏好死不死  晚上事情又特別多
要送維修件(急件)到師父那邊  我又有東西要拿給同學
於是我下班送維修件  然後到相館拿照片  回家吃飯
再風塵僕僕的騎車到通化街  請鐘錶老闆修理
秒針裝回去了  我回到家了  拿錶出來看  一整個要吐血  針竟然又掉了
我真的快瘋了  難道我要再跑去一次通化街嗎
沒有辦法  我只好問我爸  這樣子的維修費用會很貴嗎?
當然免不了被罵一頓  說什麼他正想叫我不要管這種閒事  馬上就出事了
我真的是太老實了  李大哥說什麼盡量不要跟客人說不  我就乖乖的照做
我真的是太好心了  每次都害的自己倒楣  總是保護不了自己

後來隔天美玲來上班時  "我老公說去買個五十元的濫錶  把機芯換過來就好了"
原本美玲要我先給鐘錶店修  如果真的修不好再買濫錶換機芯
我說還是直接買然後換掉就好  等到不能修  又要再去買再跑一趟太麻煩
於是  昨晚下班又再度送維修件到師父那邊  之後到樂華夜市找便宜的濫錶
找到一個鐘錶的小攤販  老闆問我是不是要找同樣的錶
我表示說要換一個一樣的機芯  老闆一拆開就說
"這是塑膠的機芯  壞了就不能修  一定要換新的  妳要不要換日本的機芯
 150元而已  貴一點好一點的"
"不用那麼好  只要換一樣的東西給我就可以了  這不是我的  我是被害的
  我是專櫃小姐  這不是我們公司的錶  客人拿來要我剪錶帶
  剪完就說我把錶給弄壞了  要我賠  所以你只要幫我換一個一樣的東西就可以了"
"那是要換一隻錶  還是機芯"
"換機芯就可以了"
"換一個機芯也還是要一百塊喔"
"沒關係  一百塊就一百塊"我寧願花一百塊自認倒楣  把這件事情解決掉
換完之後  我就帶著那支爛錶回jusco  我不想把那隻沒質感的濫錶放在我家
我一點也不想看到那爛東西  寧可再回去櫃上把那爛東西放在櫃上
虧我月初還去拜拜  結果神明一點都沒保佑我  我還不是遇到小人

我只要一想到那個小姐一直很肯定的說修不好我要賠
我整個就覺得不舒服  我卻無法說什麼  如果弄到樓管來  倒楣的還是我
一切只等那個小姐下星期二過來把那支爛錶帶走  把這件爛事情結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