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賣掉一副199的耳環之後
邊找庫存補上檯面上的空缺時.....

"妞~我們家有小丸子造形的耳環喔"
"咦?真的嗎?"
我跟妞兩個人跑去耳環架 找出那副小丸子造形的耳環給妞看之後
我回到前面   繼續找199特惠的耳環   準備把剛剛賣掉的耳環補上檯面上

"屋搭搭~~屋搭搭~~屋搭屋搭屋搭搭!!"
妞邊跳邊哼著小丸子的進廣告的配樂
我沒什麼在意  反正都沒客人無聊的可以
沒想到剛好一個客人經過......
"小惠 我跟妳說 剛剛有個客人經過 然後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我一整個狂笑  笑到說不出話來

我的天呀!!我們家的小姐是天兵軍團嗎??
每天一定要耍呆搞笑一下

話說那位客人阿~~其實我們真的沒有很奇怪啦
只是真的太無聊了 而且我們童心未泯嘛~~所以別用那種眼神看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