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化妝化到一半  正想說奇怪  為什麼兩隻眼睛看到的視線有點怪原來是左眼的隱型眼鏡掉出來  趕緊在地上找鏡片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  拿著有點硬掉定型的鏡片用食鹽水沖洗
習慣上會以手指稍微搓洗一下
有時候會用手指上眼影  迷糊的我完全忘了剛剛才畫完眼影
於是我就用都是眼影粉的手去搓洗鏡片
這下可好了  不洗還好  一洗鏡片上全是眼影亮粉
異想天開的我拿保養液沖洗  再用食鹽水沖洗
想說用食鹽水沖洗過後應該就沒問題了
就這麼把鏡片往眼睛戴
"阿~~~~~~~~" 刺痛  真的是刺痛
痛到根本沒辦法張眼睛  想盡辦法把鏡片趕快拿下來
立刻用食鹽水沖洗眼睛  眼睛還是很紅很痛
那一瞬間我還以為我會瞎掉
到中午眼睛都還有點痛
等到妞妞上午班  到了櫃上的時候我才下去樓下康是美買眼藥水來點
點完眼睛才有比較好一點  只不過還是一整個浮浮腫腫的
剛剛才又點了一次藥水  點進去那瞬間還是痛的可以
我還真是差點把自己給弄瞎了  美玲說我沒把自己弄瞎真是萬幸
看這情況  這兩天還是不要戴隱形眼鏡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