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真是讓我一整個囧oz

 

剛到jusco的時候有個保全老是愛找我麻煩
倒也不知道為什麼之後卻開始會閒聊了一下
昨天剛好他排到的是我們櫃上旁邊那個點
真的很怪  他一直叫我去吃飯
可是妞妞還沒來  我沒辦法去吃  加上其實我沒什麼胃口
"那你幫我站櫃ㄚ  不然我怎麼去吃飯"
"我又不懂你們的東西  等下害妳們生意搞砸了"
後來妞妞來了  他又說我趕快去吃飯阿
"喔 我等她日盤點完再下去吃"
"恩 慢慢點阿  她耐的住飢餓的"
"你很奇怪ㄝ  一直叫我去吃飯  現在又講這種話  為什麼我來這邊一直被欺負阿"
過幾分鐘
"趕快去吃飯阿"
"恩  要下去買東西  順便幫她(妞妞)買飲料上來"
"她要喝什麼?"
"恩  菊花茶""妞 對吧  你要菊花茶吧"
妞點點頭
"那妳要喝什麼"
"...恩...我想喝咖啡  不過樓下有好多種ㄝ"
"好  妳自己下去慢慢看慢慢選  不要虧待自己"
"......... = = " 一整個就很想打人
還以為他良心發現勒  真是過分ㄝ  這樣欺負我

後來過了一段時間他又過來"請問有垃圾筒嗎"
"有阿  怎麼了嗎"
"那這個幫我丟一下"
"喔 好" "阿~~~~~"慘叫
因為他拿了一個封口袋  裡面一隻小強  還在動.....
"你自己丟啦 ~"~  是要嚇死人喔"垃圾桶從櫃子裡拿出來讓他自己丟

我真的這麼好欺負喔.......一直被欺負.....
而且這機車傢伙  我閑扯問他母親節快到了  要送什麼給他媽媽
他竟然說靈骨塔一個  整個就是囧oz

之後隔壁Soleil阿麗姐跑來  就在妞妞跑去買麵包沒多久
"妳們家妞妞勒?"
"她去買麵包阿  她很愛吃麵包"
"喔  那妞妞她有沒有男朋友?"
"沒有阿  上次聊天的時候不是就有講了?"
"恩  那妳幫我問她  她覺得那個xx怎麼樣??"
"哪個xx阿?"
"就是剛剛那個拿蟑螂嚇你們那個"
"喔  那個喔  喔  我幫妳問齁"(我開始在內心偷笑)
"好  妳幫我問  然後我再去問他  去橋一下"
一整個就是好笑  我跟美玲說阿麗姐跑來幫妞介紹
要我問妞妞有沒有喜歡那個保全  就是我剛去的時候欺負我那個保全
美玲問說是不是那個保全喜歡妞妞??就要我去問問阿麗姐  我趁去洗手間的時候跑去問
結果.......
"沒有阿  我覺得那個xx喜歡妞妞阿"
阿芳姐忍不住說"妳不要妳覺得啦  這樣亂配"

"妞  剛剛真的很好笑ㄝ  阿麗姐要我問你 妳有沒有喜歡那個保全"
"耶  那不是你的  應該是問你吧...blabla"然後妞跟美玲就笑了起來
"什麼??什麼這麼好笑??我不懂ㄝ??我哪邊沒跟上了??"
"妞  我想妳跟我想的應該是一樣"
"什麼阿??"我繼續問  整個一頭霧水
實在不懂ㄝ  到底是有什麼好笑的?
明明阿麗姐問的就是妞妞阿 怎麼會扯到我這裡來????


不過  阿麗姐還真的是開始配對了勒  真的是一整個讓人受不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