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約4/14晚上下班找小均一起吃飯
後來妞妞說這樣她花太多錢了 
所以取消改成這個月的員工聚餐

小均家教嚴  爸媽不准她晚回家
為了配合她只能選星期五或者星期日 
週末從新竹回台北的時候
原本排4/23星期日 
結果這小姐說這樣星期日晚上太晚了 
會沒有車回新竹
為了她只好再把班表改過 
4/21 22 23這三天的班表被改的亂七八糟
我已經開始搞不清楚我到底哪一天是上什麼班了
說實在話  我不是很高興;
因為這樣子星期五就變成是全天班
原本我星期五的事情就必須取消掉;
而且班表變的太混亂
不過當時我還是答應改星期五 
同時也跟妞妞說轉告小均
當天最好是來聚餐  否則她完蛋了;
而且這是最後一次的更改  幫我告訴小均
我已經不是很高興了

沒有想到的是昨晚一直找不到小均  電話沒人接
聚餐回家之後  msn線上我問小均晚上去哪裡了  也沒回應我
真的讓我不是很高興  ;
為了她班表一改再改 
自己跟我們橋星期五的時間的
結果人沒來就算了  電話不接 ;
也沒有任何電話或者簡訊告知我們
甚至到現在都沒有任何的簡訊或者電話
我沒有辦法接受她任何的理由  除非是被爸媽給抓包
否則任何的理由我都無法接受
心情不好不想出門不想講電話不想接電話 
我可以體諒
可是  最起碼要有個交代不是嗎
剛剛看她的網誌知道前幾天她失戀了
失戀是理由嗎? 那當我們是什麼?
不想來可以講吧  ;
這樣放大家鴿子是什麼意思
我沒有辦法接受這種失戀而心情不好不想出門 
耍自閉的理由
下一次 
絕對沒有下一次還有什麼要我改班表配合她的這種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