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上面鑲滿水鑽的小花髮夾弄丟了
晚上到家吃完飯才發現的
原本有兩個  一個是粉紅色  一個是綠色  弄丟的是綠色的
不知道是不是難過到已經感受不到難過了
還是只是"後知型"的毛病又犯了
發現不見的時候竟然沒有太大的感受
其實  這兩個髮夾對我而言有很大的意義
並不是誰送我的  也不是因為髮夾所以認識了哪個重要的人
髮夾是我自己買的  在東區SOGO旁邊一間小店面買的
我記得一個是300  直徑大小2.5公分並不大  所以我一次買了兩個  不同顏色
不曉得會不會太巧  三年前的四月初買的  三年後的今天我弄丟了其中一個
少了其中一個  心裡的感受很難用言語去形容
當初身上沒什麼錢的我  600元對我而言可以算是一筆比較奢侈花費
當我決定花那筆錢的時候  其實同時我也做了一個決定  後來把自己害慘的決定
那兩個髮夾代表了那段日子

心裡某部份似乎被挖掉  可是卻沒有太大的痛楚
是痛的沒感覺了嗎? 還是我只是假裝自己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