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忘記那些傷痛
我無法忘卻那些委屈
我無法忘記那些被欺負的一切
我無法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回憶
傷痕就是那麼明顯的還留在那裡不是?
手上的傷已經癒合  疤痕還在  淡淡的  但還存在著
心口上的傷疤卻怎麼也無法抹去  怎麼也無法淡去
要我忘了  對不起  我辦不到
要我打開心胸接受你們種種不合理的要求  對不起  我辦不到
要我對你們好  要我對我弟好  對不起  我辦不到
我忘不掉那些不愉快  對不起  我是一個很爛的女兒  我辦不到
妳可以接受他  只是很抱歉  他不是我兒子  我只是他姊  我辦不到
妳說最好以後我們都可以自給自足  不用姊姊要靠弟弟  弟弟要靠姊姊
妳放心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會先去死  不會去依靠我弟
妳放心  我一定會先去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