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
當我看到那一串文字  視線逐漸模糊
我不甘心  不甘心自己是這樣辛苦的人的同類

但也有一種人必須任何事情都靠自己摸索
每跌一次才能明白一次道理  而且摔的越重越是可貴

 ---  <生生世世> 伊能靜


她說她問自己
"自己是好人應該會有好報  好報在哪裡?"

好人會有好報嗎? 早已不這麼認為
在我眼裡
那只是社會所畫出的一個美麗的童話故事
一個好教化人心的童話故事
一個虛假騙人的童話故事


我開始只是冷眼的看著身邊的人如何去圓這謊言
我開始只是冷冷的看著這社會如何繼續的自欺欺人


我知道我不甘心  我不願意


卻也已無以挽回什麼  也無以改變什麼
因為  我已經是這樣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