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6/13當天就收到郵差送來NOW寄來的信件了
(很神奇的在星期日還送了掛號來!?!)
除了一方面忙碌趕製第三波的蕾蕾娃衣
另一方面是一連都是陰雨不斷的日子
陰暗天氣真是很不適合拍照
端午這日也顧不得還是有些陰暗的天氣
趕緊來拍製開箱照啦~~~

開箱照 




瞧瞧挺大一盒的耶!
旁邊寫著抽籤編號以及抽到此號碼者的ID
瞧瞧這一大盒


小心仔細的拆開外包裝紙
裡頭有著一個紙盒以及白色寶麗龍袋
紙盒就是我抽到的大獎品!
留待後頭介紹
照片上白色的袋子上頭有一個迷你方形小物
特大獎+娃衣


這個特別的小東西就是
上一篇茶茶手中的謎之物
特別小物近拍 


是個娃娃專用的小書
封面、封底甚至書背都做的相當精緻
還能夠翻開喔!
更有趣的是書背上還有我的ID呢!!!
真是個巧妙小物
背面書背
翻開直立可以翻開


白色袋子打開後就是抽到的娃衣以及貼心小禮物
娃衣與小禮物


貼心小禮物外包裝袋圖案超可愛的!
袋子上圖案


反過來還有一張感謝小卡
小禮物背面還有小謝卡!


瞧瞧禮物包有些什麼吧~
貼心禮材料包

蕾絲一段、繡線一束、四顆迷你扣、兩塊小布、一朵藍色花朵織片以及手作必備良品→繞線板六片
真的是相當相當貼心的小禮物!!!!
兩塊獨一無二的花布可能會被我當作壓箱寶捨不得用
蕾絲也是有很大可能會捨不得拿來用!


來看看我抽到的是誰的娃衣作品呢?
抽到的是誰的娃衣呢?


鐺鐺!!答案揭曉
答案揭曉

shine青蛙的娃衣


裡頭有一封小信
細心的小信

實在是好細心ㄋㄟ~~
我都忘了寫小卡片了!!!


拆開包裝後的全品項
全品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請出模特兒來展示服裝囉!
這回讓二女兒荷蘿蘿來擔此重任
穿上全套娃衣


手上拿著小書裝氣質一下
看書培養氣質


接下來要介紹抽到的大獎品!
幸運九號

上頭編號九號
抽籤當天正好是我生日
所以就選了九號
沒想到超幸運的抽到大獎!!!


桃紅色的盒頂
盒子上方


背面
盒子背面


上頭有解說這組鋼琴的特點
旁邊的莉卡美麗的讓我想敗一隻莉卡來玩
好來回味一下兒時童趣!
盒子背面一角


盒子右側
盒子右側
除了此款還放了其他配件品的圖示


打開盒子貌
鋼琴拆盒


鋼琴主體拿出後底下還有一層!
鋼琴拆盒2


全部套件拿出後
鋼琴拆盒3 

右邊紙板內包住的是鋼琴的琴腳
以及坐椅的組裝配件
(結果組裝完鋼琴獨拍照卻忘了拍) 


鋼琴組合完畢一定要來張照片的!
那邊的別說話


這次參加娃衣交換會
抽籤當晚大家輕鬆閒聊
分享生活上的事情或手作上的小技巧
又有點緊張刺激的等待著抽籤的結果
這活動真是個另一種讓大家彼此交流的方式
雖然中間發生讓人有不少感觸的事件
(一度很想在這裡碎碎唸murmur一番!!!)
不過最後還是圓滿成功的完成這個活動


ps小插曲→姊妹爭寵之小劇場
就在我忙碌拍著這些照片
大女兒茶茶這時也發現了新玩具
下一篇白色鋼琴亂奏曲之姊妹爭寵即將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