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將荷蘿蘿穿著抽到的娃衣玩樂時
茶茶發現了新玩具
於是姊妹爭寵的戲碼即將觸發.....

荷蘿蘿彈琴中 




茶:(os:妹妹在玩什麼這麼開心...)
茶茶發現了荷蘿蘿 


茶茶更靠近看了一眼發現是白色平台鋼琴
荷蘿蘿持續玩的很開心


茶茶沒好氣的趕妹妹荷蘿蘿離開
茶茶:喂!那個沒穿鞋的給我下來
荷蘿蘿:阿!!茶茶姊姊發現我了!!
劇3.jpg


於是姊妹倆到旁邊坐著講話
荷蘿蘿:姊姊阿~雖然我比較晚來,平時麻麻也比較寵姊姊
    但是這次的新玩具麻麻先讓我玩
    抽到的衣服也先我穿喔~~很快的我就會比姊姊受寵愛了
蘿蘿向姊姊茶茶示威


茶茶一聽雖然生氣但不做聲色的回應
茶茶:喔?那有什麼~妹妹瞧瞧我身上穿的新襪子還有鞋子吧
   看看你還沒穿鞋子呢!哈哈哈
荷蘿蘿:(驚!!!)................
茶茶不甘示弱


荷蘿蘿:我也有這一雙新的襪子阿
茶茶:哈哈哈~可是買來這麼久麻麻也沒幫你穿上阿
荷蘿蘿反擊


茶茶:哈哈~妳還是穿我的舊襪子吧!
   這雙新襪子就讓姊姊接收囉~

荷蘿蘿:!!!!!
反擊失敗


茶茶:來~乖乖拿去穿齁
荷蘿蘿:好吧(os:哼!)
含淚收下舊絲襪


荷蘿蘿心有不甘還是拿出抽到的小提包現寶想扳回一成
荷蘿蘿:我這新提包不錯吧?!
茶茶:喔?讓姊姊拿近點好仔細看看~
荷蘿蘿捲土重來 


看出妹妹想法的茶茶面不改色拿著提包看了看
茶茶:哎呀~~這提包還是讓我拿來搭配新鞋子吧
   妹妹瞧瞧多適合姊姊阿~~

荷蘿蘿:..........................
茶茶可不是省油燈 


茶茶:哼哼哼~~想要取代我的地位你還早的勒!
荷蘿蘿使出身為年紀小一貫使用的哭鬧招數
倒在地上打滾哭鬧
茶茶得意


薑依舊是老的比較辣
茶茶:CCC...哭也是沒用的~~
荷蘿蘿哭鬧


但最後這兩人都被我面壁處罰了...
兩人都被處罰


最後一定要來張茶茶彈琴的照片
起因就是這架白色鋼琴阿~~
這兩姊妹還真是好命
身為娘親的我平台鋼琴可是貴的擁有不起勒!
茶茶彈琴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