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夏天正式來臨
(過端午即是夏日登場)
還是穿插一件秋冬洋裝的作品

no16復古水玉洋裝 



版型出自《Dolly‧Dolly Books 8》p8 的服飾

這塊彩色點點布在我一看到書中這款洋裝時
腦袋就浮現要做這件非這塊布莫屬!

復古水玉洋裝
(手上謎之物待下一篇正式公佈!)


同樣先從書中將版型取下
依著型紙剪下需要的布塊再依序縫製

方字領口
復古水玉洋裝3


腰部
腰部
腰部是這件洋裝的一大特色
上下兩邊接縫上身與裙片
且有花邊蕾絲裝飾


小口袋
小口袋
裙片左右各一的小口袋是另一個特色
口袋邊同樣以蕾絲來裝飾
這兩個小口袋是我人在星巴克邊跟牛聊天一邊手縫的
當時隔壁桌的阿嬤還過來問我在縫什麼小玩藝


袖口
袖口
膨膨袖配上有點反折效果的袖口
是我很喜愛這款的其中一點


最後讓模特兒茶茶來張伸腿美照
復古水玉洋裝5 


 

特別介紹
絲襪
絲襪

這款絲襪上頭有著雪花圖樣
是在西門町夏天來了買的
當天在夏天來了購物真是聽了不少好笑事情
笑的我眼淚鼻涕直流!


黑色娃娃鞋
黑色娃娃皮鞋
小鞋子也是在夏天來了的敗家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