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掃連日來的陰雨出了太陽
整裝出發先到捷運站跟牛會合後
前往廊香享用生日大餐
豬腳近拍.jpg
 



忙著處理蕾蕾娃衣拍賣下標&製作等雜事
都忘了前晚該好好記下廊香的地址
人在仁愛醫院附近才趕緊打電話問小亮該怎麼到餐廳
雖然上回前往過一次
卻因來回的反覆路線(廊香→太卷)導致記憶錯亂
總之總算是順利的到達廊香


三人皆坐定點餐完畢後
因為是午間用餐
所以有可自由拿取的莎拉吧
簡單的一排小走廊
提供著各式生菜莎拉配料、香料麵包、甜點、前菜、湯品以及飲料
今天的湯品是番茄清湯
(ps 莎拉吧的部分一開始忘了拍照
用完主餐後已經很飽也又懶的再一道道補拍了)

湯中有豐富的番茄塊、洋蔥等蔬菜
蔬菜都已經煮的相當的軟爛
洋蔥也沒什麼洋蔥嗆味吃起來像軟的白蘿蔔絲
湯頭感覺有些柴魚風味
味道適中很好喝

生菜莎拉區
有苜宿芽、小豆苗、萵苣、玉米、麵包丁、黑橄欖、酸豆等另外三四種品項
醬料提供千島及油醋兩種
前菜的品項有油醋杏鮑菇、臘腸片
我簡單的拿了幾片萵苣、小豆苗淋上少許油醋醬配上臘腸片
蔬菜滿新鮮的嚐起來清脆爽口
灑上少許起士的臘腸片帶點微微辣
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牛另外有拿香料麵包分了我一半
麵包鬆軟帶一點咬勁
塗上奶油嚐起來更潤口
奶油的香味讓我想起小時後吃熱熱的奶油小餐包

冰飲有柳橙汁、檸檬紅茶、檸檬水
熱飲提供健康花草茶(玫瑰+茉莉)、美式咖啡
我選了檸檬紅茶
檸檬紅茶算是我滿喜愛喝的一種茶飲
這幾年比較少喝
這邊的檸檬紅茶在餐館提供的檸檬紅茶之中算少數好喝的
淡雅茶香、檸檬香氣酸甜適中不苦澀


主餐-鮭魚卵魚子醬義大利麵
鮭魚卵魚子醬義大利麵.jpg 

這道是牛的主餐
麵條口感彈牙
上頭是給的很大方的魚子醬
右邊那一長條像條小河般的是鮭魚卵
口味上初嚐有點像中式乾扮麵
多吃兩口就可感受出橄欖油的香味
還是與中式風味有所不同!
魚子醬的風味有著濃郁的海潮味
這是目前吃過各種餐廳有提供魚子醬料理給的最大方的一道啦!
很多餐廳都只給一小湯匙約小拇指指甲大的份量
甚至嚐起來沒什麼味道

彈牙的麵條搭配上細顆粒的魚子醬以及外皮軟中帶韌的鮭魚軟口感豐富
調味也是豐富的
是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一直一邊吃我的豬腳一邊很想吃這盤麵 哈哈!


主餐-豬腳
 豬腳.jpg

生日還是要吃點豬腳的阿
加上今日豬腳有特惠耶(便宜30元)
所以點個豬腳吃吃
這道豬腳其實有個更好聽的名稱
但是當下沒記下回到家後也整個忘了

口感是軟Q的風味
和我們中式的滷豬腳是很相同的軟Q風格
肉質軟嫩不乾柴
配一點微酸甜的黃芥末醬更為清爽
附上的酸甜酸菜能轉換口味解膩
照片中後方的方形物是白飯
米飯顆粒分明口感軟中帶點Q
雖然押成方形但仍然是蓬鬆的口感並未把飯壓的很死
(我算是很挑剔外面的米飯的人,
因為老媽指定家裡只能買好的米不然她就拒吃 = =  
所以跟著被養刁嘴)
不知名的綠色香草
我很好奇味道吃了幾口
味道滿特別的


主餐-小羊膝
小羊膝.jpg 

這道是小亮的主餐
平常我是完全不敢吃羊肉的人
點餐時小亮說明這邊的羊膝沒什麼羊騷味
不過我還是怕怕沒點
剛好小亮想點小羊膝
於是能分到一小口嚐試看看
肉質有一點接近牛肉但是更軟更嫩
完全沒有什麼羊騷味
怕羊騷味不敢吃羊肉的人可以嘗試!
如果就是想享受羊騷味的人或許會有所失望?


手工派-伯爵奶茶
伯爵奶茶手工派2.jpg 

手工派是需要另外加點的點心
今天提供伯爵奶茶以及紅豆兩種口味
我們都選了伯爵奶茶
所以紅豆的風味就無法得知了
口味相當紮實
上頭餡料類似幕斯的口感
茶香與奶香在口中散開
很不錯的甜點
份量上也很有誠意
一片60圓
大小約是長邊12公分左右、短邊8公分左右的等腰三角型大小


吃完派之後又嘴饞拿了莎拉吧的芒果布丁
布丁滑嫩Q彈
有濃濃的芒果香味
算是滿OK的甜點
(不過我還是偏好原味的焦糖布丁)





整體而言
是一間空間環境氣氛不錯
餐點也滿紮實不錯的餐館
午餐大約是三百元至四百多元不等CP值不錯
壽星當日用餐有打85折
過生日的人可以考慮前往享用餐點


店家資訊
廊香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14號
02-2754-0818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1:30~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