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越是告訴自己要堅強、要獨立些
腦子浮現的卻是那時候"現金卡"曾說過的
"我不怕煩,我只怕妳悶著,什麼事情都自己撐著"


拼了命想驅散,卻更可怕的想到去年的事情
我把右手腕湊近了鼻子
早上噴的香水,味道已經散去
sasa的小姐不是說這瓶Christain BRETON 的ISMENE味道很持久嗎?
怎麼不論我如何的努力在左右手的手腕聞
還是嗅不到那氣味呢?

是不是這樣催眠自己的我
其實只是種壓抑?
就像那時候我告訴自己要笑、告訴自己我可以撐的很好
而是實際上所剩下的只是眼淚、脆弱不已
一切只是自欺欺人

淚水就這麼順著臉頰滑落
心很疲倦
葉拔說現在的我很辛苦
我好想就算了,
乾脆就這麼任由這一切無止盡的肆虐
好累,好累
如果我真的很累的時候
可不可以就不要勇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