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久等的蘋果小卡

蘋果小卡片  

先來一張上課時大家的成果
蘋果小卡組圖  
每個人做的都好可愛喔!超棒!


第三堂課繪製可愛的蘋果小卡
老師先示範半顆和切片蘋果的畫法
接著是底層的製作注意事項
我高估自己&貪心的做了兩張
結果把自己搞的手忙腳亂的


浪漫款
蘋果小卡浪漫款  

很喜歡老師上課sample的其中一張
利用帶去課堂的紙膠帶仿做了這一款
這時就感受到花錢收一堆紙膠帶很值得 哈哈
底部的蝴蝶結紙膠帶是我很喜歡的MARK'S東京戀人款
搭配MARK'S鳥語花香的蕾絲紙膠帶做拼貼
上方背景是水彩繪製的玫瑰小花花紙


浪漫款背面
蘋果小卡浪漫款反面  

背面製作的時候已經市手忙腳亂的階段

我差不多是紙膠帶亂貼的情況了



蘋果小卡浪漫款上方 

紙版剪下兩片黏合後
選定銅扣顏色
再麻煩老師用雞眼鉗打上銅扣
雞眼鉗有讓我小小被升火一下


清爽款
蘋果小卡清爽款 

這款蘋果是選切片的紅蘋果
所以底部就選了MT的Flower 綠色版做拼貼


清爽款-TAKE ONE
蘋果小卡清爽款TAKE ONE  

TAKE ONE的這段紙膠帶是精心挑選的

當初這系列也是失心瘋收了不少色系
雖然水綠色配白字不是很明顯的組合
但是太喜歡這個水綠色 所以當初還是下手買了這組色系


清爽款背面
蘋果小卡清爽款反面  

兩款製作時都是先製作正面

到這一款的背面整個沒想法加上時間來不及了
所以只是很簡單的染色
然後在邊緣加上類似縫線感的裝飾線條
整個非常的偷懶(踢飛)


雖然手忙腳亂
但還是很開心的完成了可愛的小卡片!
是說我怎麼每次製作卡片的課程老是都在忙亂中結束阿!



--------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我是分格線------


碎唸一下近況
最近的感冒真是太恐怖了!
9月中旬中標後
也不確定是吃感冒吃的全身軟
還是因為是感冒
手軟軟的很難控筆
假日的零碎時間多數都拿來昏睡了
目前還是時不時的暈眩狀態
吃中藥調養身體中
真是希望一天不是只有24小時啊!



arrow
arrow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