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難得一天不用跑醫院
中餐到板橋一家新開的日本料理店飽餐一頓

旬采壽司 

招待的創意料理

招待的創意料理

我吃的是外圈有我喜歡的海苔碎片那一個
盤子角落的醬汁讓口味上豐富不少


菜單
菜單   


招待的小菜
招待的小菜

香菇以及洋蔥少許金針菇製作而成的小菜
帶點果酸味
很清爽開胃
香菇鮮嫩多汁


酪梨蝦手捲
酪梨蝦手捲

沒吃過酪梨和蝦組合在一起的滋味
所以就點了一個來吃看看
整體手捲是新鮮生菜為底
吃起來非常清爽
不過吃到一半才咬到熟的蝦肉還有酪梨
酪梨和蝦的滋味沒有特別被突顯出來
這點有點可惜


烤鯖魚
烤鯖魚

魚烤的相當不錯
口感有彈性
魚肉汁也很多
勝過滿多地方的烤魚料理!



柚香花枝沙拉
柚香花枝沙拉

這盤上來有讓我嚇到了!
份量比我預想的還來得多
醬汁是水果優格風味
淡淡的柚子香氣
花枝搭配豐富生菜絲
整體相當的爽口


焗烤明太子洋芋
烤明太子馬鈴薯 

洋芋吃起來很綿密鬆軟
上層厚厚一層起司配上明太子
嗯~~超好吃的!
帶點嚼勁的起司和鬆軟口感的洋芋搭配起來真不賴!


握壽司
握壽司  

三貫握壽司-干貝&海鱺&鰭邊炙軍艦
干貝算滿大顆(一貫50元)肉質滿鮮甜的
鰭邊肉師傅灑上玫瑰鹽來調味
一大口塞進嘴巴咀嚼
滋味還挺不賴的
油脂隨著咀嚼在口中化開
香香甜甜的
比起之前在某家握壽司店吃到的好吃太多囉!
 


午飯解決後前往西門町看包包
新買了GF3後
原先的包包放不下阿~~囧
看了幾家沒什麼喜歡的
其中一個皮製要一千二
想想都要花到一千二那多貼一點錢買百貨公司的算了
跑去遠百感覺商品好老氣
最後在京站入手一個粉紅色皮製包
之後就可以背著出去四處趴趴走+拍照啦


包包入手後回去西門町牽車
看看時間還早就跑去永康街的甘味餅屋嚐鮮
這家日式烤麻糬在士林夜市營業時
早就很想去吃看看
可惜每回都沒找到
這次在網路上終於得知店面位置在永康街了
滿心期待的前往吃麻糬去

入座後服務生簡單介紹麻糬料理的種類
最後決定來一份200元的九宮格麻糬組合
甘味餅屋

由照片左上依序是
桂花、草莓、百香果
蔓越莓藍莓、番薯栗子、金味口曾
蘋果、檸檬、山藥薏仁
一次滿足九種口味超滿足~
我自己最喜歡檸檬和草莓兩種口味
酸酸甜甜的滋味特別對我的胃口!
金味口曾是鹹的口味
口味上算是比較特別的味道
蘋果口味可以吃到一些蘋果果肉
番薯栗子還吃的到栗子顆粒喔!

一邊吃一邊配上一口熱熱的茶真是享受
煎茶  


招待的巧克力麻糬
巧克力麻糬 


招待的芝麻麻糬
芝麻麻糬 
(照片拍糊了 傷心 T___T )

上面這兩碗是店家的招待
巧克力和芝麻是微微冰涼可以喝的醬汁
和烤過的麻糬非常的搭配
我自己特別喜歡芝麻口味
其實我很怕吃芝麻做的一些食物
怕那種很乾燥的口感還有死甜的味道
這碗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只有濃濃豐富的芝麻香氣
用麻糬沾著或者單喝湯也好吃!

巧克力口味的也很不錯喔!
老闆娘介紹巧克力是苦甜口味
我自己是不覺得苦感覺還滿甜的

吃到一半老闆娘還招待了兩個黃鶯粉口味的麻糬
(忙著吃就忘記拍照了)
吃起來有著香香的碗豆味
水煮的麻糬也一樣Q彈美味

全部吃完加上喝了三杯熱茶
真是超飽超滿足的!
老闆娘好親切又好客氣
在外頭烤麻糬的老闆看起來好木訥喔
一頓下來花費兩百元
除了組合的九種口味
還有店家招待的三種口味
終於吃到這家讓我盼望好久吃烤麻糬真是開心阿~


店家資訊

旬采壽司
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56號1樓
tel:02-2253-4030

甘味處餅屋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16號
tel:02-2391-8633
營業時間下午兩點至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