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了有瀏海的ModMolly之後
看著別人分享沒有瀏海造型的娃娃照
越看越羨幕就給了個自己藉口買下第二仙
哈哈!果然有了第一隻就會有第二隻阿~~~

側拍.JPG 



一段時間未關注娃娃界(其實是怕自己要剁手指阿)
再回來時卻發現價格整個飆漲(翻桌)
左思右想的考量很久
決定買下算是值得收藏入手的
新靈感Pow Wow Poncho Inspired
娃娃入家門後一時命名難產
結果開箱文就這麼讓我拖搞了將近快半年


當天一大早宅配大哥就將她送來囉
瞧瞧宅配還有貼上別倒置小心擺放的警告小貼紙
送來了


這次是正日版所以紙盒上是日文
外盒.JPG

打開瓦稜紙盒囉
開箱.JPG

現身!!!
開盒中.JPG

由左上至右下:正面、右側面、左側面及背面
彩盒以嫩黃色為底,動物與樹木圖案為內容
側面的透明小窗為樹木造型
現身.JPG 外盒右側.JPG
外盒左側.JPG 背面.JPG

從彩盒拿出後
盒裝內部.JPG

眼妝為黃色與綠色調
兩頰粉桃色,唇色為粉紅色
除了唇色和Mod Molly不同外臉妝色調是滿相近的
臉部特寫3.JPG

身上穿著小短裙及背心
(我拍糊了!!!)
衣著.JPG


配件-可愛的毛線帽
配件1.JPG

由左上至右下
新靈感的特色斗篷、流蘇小布靴、小斜背包和小手套
配件2.JPG 配件3.JPG
配件4.JPG 配件5.JPG

固定腳的部分
固定方式和ModMolly滿不同的
雖然同是SBL系列
這樣的固定方式讓娃娃其實是有點把肚子往前凸的方式擺放
另外頭部的塑膠殼上就必須另外用膠帶貼住以方便固定
相比之下Mod Molly的腳部固定方式我比較喜愛!
腳部固定.JPG


這兩天打算連同配件一起帶她外出
拆配件時瞬間發現真是超容易破壞盒子的
Mod Molly的我還可以小心翼翼的不傷害到紙盒把膠帶撕起再粘回去
新靈感的完全沒辦法
再怎麼小心都沒辦法
不知道是因為2003年出廠膠帶粘住比較久?
還是當年的膠帶黏性比較黏呢? 

結果在我打完這篇開箱文
二女兒還是還沒命名成功...囧rz
我這娃媽也是糟糕阿...(飛毆)
再給我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