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買了BLYTHE盒玩後
立刻衝動的決定買一隻大布回來疼愛


於是開始上網拍找尋得我緣的小布
考慮預算    尋尋覓覓後
還到小布網找尋資料
最後決定MOD MOLLY BLYTHE就是我第一個女兒啦!!!

小布網上關於MOLLY BLYTHE的描述
這小布是個善變活潑可愛的孩子
和我的個性挺搭的

下標匯款後就是等待女兒的到來
結果這孩子真是夠調皮
連回家都愛整媽咪
賣家通知寄出後
我三不五時就上郵局網站查詢物品的寄出狀況
在可能收到的當天
因為家裡摩托車有問題要修理
於是早上我急忙送去機車行
中午趕忙回家等待
以往郵差都是中午送件
結果中午沒等到
郵局網頁也還是"郵件運送中"
於是下午兩點多我出門拿車
回到家卻在信箱發現投遞不成功的通知書 = =
連絡郵局因郵差還尚未回郵局
未免節外生枝決定隔天我自行取件
於是我又多等一天才接女兒回家

接回家當天當然是興奮的開盒拍照囉


(賣家除了外包兩層牛皮紙還加上一層氣泡布,很貼心呢!)


打開瓦盒及彩盒
調皮的女兒在盒內安穩的躺著




配件有身上的襯衫、洋裝
以及小書包、鞋鞋、條紋大腿襪、帽子、外套、白色褲襪、腳架、小鏡子
鞋鞋上側邊還有一朵可愛的小花花
小鏡子鏡面上也有一朵橘色小花
眼睛是基本的四色瞳片:
左斜綠、右斜藍、正橘、正淺紅

瀏海還有塑膠膜固定著
耳朵上有著橘色小花耳環
真是可愛!!!



把配件帽子、大腿襪及鞋鞋穿上後的模樣



因為太陽很大很熱就沒有讓女兒穿上外套拍照
怕女兒熱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