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承認我是個彆扭的女孩



當意識到這事實時
才忽然恍然大悟,自己真的是個很害怕受傷的人
面對重視的人,總是彆扭的更厲害
害怕給人添麻煩,更害怕被拒絕
的確,被拒絕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對一個總是被最親近的人抹煞與拒絕的孩子
當鼓起最大的勇氣提出要求,卻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拒絕
還能說被拒絕是沒什麼好在意的事情嗎?
如果真是如此,為何總是有一堆"俗辣"的男生不敢告白呢?

即使這段時間彆扭的個性已沒如同以往的厲害
有時還是會感受到自己的懦弱與彆扭
我也不知為何那一瞬間自己就低頭轉身往樓梯間衝下樓
害怕自己這樣的舉動不是讓他感到驚喜,而是感到厭惡
即便身分證上年齡已是20以上
內心卻還保有著未滿18的心情
有時也渴望著小女生會做的行徑
那些被稱之為國高中生才會有的幼稚行為
我可以隱隱約約的感覺到自己似乎正重新成長一次
過去那些可以獲得彌補
可是,我卻也不能要求對方配合自己來彌補那些逝去的部分

即使內心存有著那些fantasies
即便很多時候渴望著能實現那些fantasies

沒有辦法,誰叫我是童話故事養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