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說什麼好呢
會騎車前聽過人家說
"一個人一輩子一定會出一次車禍"
原本以為我騎車出車禍的配額已經用掉了
而且嚴格說來,我已經出過兩次車禍了
沒想到...
竟然在我要去拍美美的照片的今天又出車禍了

同樣是我左轉,對方直走
我老早已打了方向燈
對方卻還是撞了過來
尖叫完後整個人倒在地上,小藍壓在我身上
路邊做生意的阿伯過來扶我起來
然後說我要去醫院擦藥才行
跟我擦撞的汽車司機下車說要帶我去擦藥
整個左膝蓋擦傷一大片
左手局部小擦傷
右膝蓋一小塊擦傷,外加一塊瘀青
到家才又發現左手臂也有兩塊瘀青
車子除了後視鏡要調之外,看來是沒啥大礙
我媽媽給我的水晶吊飾
還有兩年前寶貝的媽媽送我的柿柿如意吊飾
線整個斷掉磨損,吊飾物整個嚴重磨損
我想應該是這兩個小物幫我擋了災
對方送我到醫院處理傷口之後送我回家
掛號費是對方付的,他太太有留手機號碼給我

不過,我弟後來知道這件事情
他說我怎麼沒叫警察,
然後沒確認對方的電話是不是對的,車牌也沒記
我看對方應該不會過來反咬我吧
不過,我的確是不夠會保護自己阿


摔倒的同時,手機也掉了
怎麼找也找不到,
路邊的阿伯說他有幫我看了
但是沒找到,也沒看到有人去撿
回到家之後已經辦理停話了
(我該慶幸當初我為了弄一支可錄音手機多辦一個門號嗎?)

嗚嗚嗚...
原本今天就要拍美美的照片了
沒想到出了這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