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敦化南路騎車到中正紀念堂停車後 

轉由捷運到新北投



中午牛問我有沒有記旅館地址時
我才驚覺....我竟然忘了
而且連記電話的那張memo也都沒帶
下捷運站時才稍微回想到旅館網頁上下方的地址
電話號碼也稍微記得是2891-1118還是2981-1118
好吧!我真的承認我是呆呆
兩天前打過去訂房也是
訂完房電話才掛沒多久才緊張到底訂房時有沒有說是這個星期四
好家在出捷運站之後有指示牌指示各家溫泉旅館的方向
沿著指標一路走
走了快十分鐘之後終於到達了旅館啦!
準備推開旅館玻璃大門時
裡頭櫃檯小姐搶先一步笑容可掬的過來幫我們開門
拿了門房卡,搭電梯到房間
一進去房間跟網頁上顯示的感覺沒有差太多
浴室空間真的很大、浴池也很大
當然如果要跟超豪華飯店旅館相比是無法相比
因為是下午三點多check-in
距離晚餐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決定先放水,享受一下熱熱的溫泉

六點多從旅館走出來
離開旅館前,櫃檯小姐很親切的問我們是否要外出,門房卡先幫我們保管
關於這點我到底挺開心的
我還挺擔心會不會回來時我窩在房間門口
很緊張的在包包裡找門房卡找很久
倒不是我會亂亂塞,
是會忽然想不起來放在包包哪個夾袋 >////<
接著坐捷運到士林夜市閒晃吃晚餐
雖然前一晚在ptt的美食版查找關於士林夜市的美食
看到半夜一點多才睡
可是....當天晚上在現場卻全然不知要吃哪家好了 囧rz
先隨意逛逛,看大致有什麼吃的
在仁愛眼鏡旁巷子裡的生煎包各買了高麗菜和鮮肉口味
味道還不錯,至少肉包不會膩
買肉包的同時發現對面一家小櫃子滷味
鴨舌頭一支才10元
我們買了100元打算當晚上的點心宵夜
買了四支鴨舌頭、一份(20元)豬耳朵、一份(20元)牙齦
牙齦是豬的牙齦,因為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老闆切了一點給我們試吃
QQ軟軟的很好吃,所以就買了一份
菜單上還有種很有趣的東西→階梯
像是花干一樣的東西
因為對花干沒有太大興趣所以就沒有買了
另外又在同條巷子的巷子口一家鹽水雞買了30塊的雞心、百頁還有香菇(一串十塊)
接著走回捷運對面的美食市場
先去海友吃藥燉排骨(記得在美食版看到不要去吃x全)
一碗雖然是60元
但是排骨滿多的,湯頭跟在饒河夜市吃到那種放很多味精不同
藥材味比較重,但是不會覺得像吃熬的中藥
然後這邊賣的蚵仔煎一份竟然只要30
看的我傻眼!
很多地方都賣40元一份了
不要說台北市,連永和樂華夜市也是40元一份
綜合煎還賣到50塊一份
這邊只賣40元
我們還點了一份綜合煎
料還滿多的,至少沒有兩三顆蚵仔打發
蚵仔還有蝦仁都滿新鮮的
選海友這家來吃真的選對了
吃完在美食市場晃了一圈
沒找到我在美食版看到的日式麻糬
後來隨便找了一家冰店吃冰
竟然踩到了雷!!!!!

點了一份青蘋果椰果加葡萄椰果加芒果果肉綿綿冰
也不是不好吃
只是50元一份料真的好少
端上來的那瞬間真是讓我失望!!!!!
早知道回到夜市那條街吃刨冰還比較好
吃完了冰也晚上九點了
拎著剛剛買的滷味坐捷運回旅館
晚上八點五十分之後捷運北投轉新北投班車停駛
所以後來搭免費接駁車回新北投
回到旅館也十點多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