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量了很久我到底要不要打這一篇
因為我真是夠誇張的
發佈這一篇的時間居然差不多快相隔一年.....
但是又覺得還是要po出這一篇
也才有比較完整的一個小句點


結業-水彩隨行杯

秋日水彩課結業.jpg


呼呼上課前先來片蛋糕

秋日水彩課結業點心-鳳梨蛋糕切片.jpg



老師帶給大家的鳳梨乳酪蛋糕

秋日水彩課結業點心-鳳梨蛋糕.jpg


盒子好美喔!

秋日水彩課結業點心2.jpg


當然蛋糕也好好吃
是很舒服的鳳梨香氣
我很怕傳統的強烈的人工鳳梨甜點的味道啊
這個乳酪好綿又有淡雅的鳳梨香
老師帶的甜點都好好吃喔
還記得第一次的動物課程結業吃到的蔓越莓司康
(那是還是中和文大的時代)
第一次知道司康這麼好吃
完全讓我跌進司康坑
每次在麵包店看到都忍不住手滑
不小心扯遠了回到正題 哈哈

吃完蛋糕後火速進入課程
先描好紙型之後
老師先講解構圖
大家從這五堂課學的內容來自由發展設計


我一開始的格紋畫壞了
還好還來得及重畫一張
上色後開始用紙膠帶裝飾
收集紙膠帶就是為了這一刻阿!
可以很理直得說"因為上課 設計需要阿" 噗

秋日水彩課結業12.jpg
(中間那杯是我的)

雖然上課前分捲了不少紙膠帶帶去上課
但是
很開心的選定Mark's的蝴蝶結紙膠帶
拉開貼上  貼到一半...阿勒.....沒了!
只好很囧的撕起來
最後改用天馬的玫瑰紙膠帶
這時候又很想說有這麼多花色的紙膠帶是對的吧!
不然沒有備用的怎麼辦! 噗

完成之後相當期待的把紙放進隨行杯
接著就是瘋狂的拍照時間啦~~~

秋日水彩課結業2.jpg 

有三位同學沒有準備杯子
所以就將她們的貼在旁邊一起展示

秋日水彩課結業8.jpg  


大家畫的都好美喔
果醬瓶好有份量
但是我畫的不太順手所以不敢選來畫

秋日水彩課結業4.jpg 


這樣近拍好有感覺喔!

秋日水彩課結業11.jpg

然後一定要再說一下
上面那張左邊數來第二杯的同學
那條mt紙膠帶完全燒到我了啊!
原本我對那個顏色滿無感的
看到她這樣搭配
嘖嘖! 回家馬上就上網下訂了


最後是小驚喜

秋日水彩課結業-小驚喜.jpg


是每個人這一期的作品的縮小版小貼紙

秋日水彩課結業-小驚喜水彩貼紙.jpg  

啊~~~可愛到捨不得用耶
跟上回 來畫畫吧 - 美妙的水彩之夜-結業 一樣阿
看著縮小版的作品貼紙
大家都好興奮哪!

再放一張杯子排排站

秋日水彩課結業3.jpg  

這篇發步後隔天突然想起
忘記擺上同場加映耶

隨行杯2.jpg

其實這是我在第一次接觸涼丰老師課程
課程結束後就自己畫的隨行杯
那時我還有一個12週年的星巴克杯
結果現在12週年杯身不見了
但回憶杯的杯蓋卻不見了
所以我這個杯子現在是回憶杯杯身+粉紅色的杯蓋

圖案是課程第三節的巴士
隨行杯.jpg

覺得很適合作為隨身杯
缺點是整體圖案是選轉片段式的
隨行杯4.jpg  

因為2012秋日水彩課也作隨行杯
所以就把這個也陪了我挺久的自製隨行杯也一起放上來
隨行杯3.jpg



上完這一期我就被提醒先暫停一陣子別上課了
因為2012年入秋後就一直處在感冒咳不停的狀態
加班下班後幾乎每天還會練習回家作業到很晚
把自己弄得太累了

就這樣默默的就又快過了一年哪!!!!
最近才又有機會上手作藝文課找回一點手感








arrow
arrow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