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堂課一期的水彩課
一下子就來到結業的那一天

這一堂要做蛋糕小卡

初秋結業_生日蛋糕卡2

 
常常結業式的那堂課
我都比平常上課還要忙碌
前幾次的結業式我急的手忙腳亂
我真的是需要工作時數比較長的人呀!

這一回很怕自己又吊車尾
所以不貪心只製作一張
而且早早決定好要哪一種圖案
製作速度果真有加快
最後還可以幫老師發小貼紙給大家 呵呵


瞧瞧大家的成果
初秋結業_生日蛋糕卡3


除了欣賞成果

老師也有做簡單的講評
講評中正好指到的這張就是我做的
初秋結業_生日蛋糕卡5


就是正中間那一張草莓蛋糕
初秋結業_生日蛋糕卡4



蛋糕上方的鮮奶油部分下筆前要先想好
下筆後就不能猶豫不決!!
老師說最下排的裝飾隨意發揮
下筆時再隨意配置這類型的畫法
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苦手
畫完一排有一點不知道在畫什麼了

卡片上的字母是老師提供的印章
蓋印出來的效果好美
好想也買一組喔!


最後再來欣賞一下大家的作品
初秋結業_生日蛋糕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彩 蛋糕 小卡片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