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鉛筆的第二課--彩虹色階的異想世界
捲捲線或斜滑線的彩虹色階練習





Joker

  我是Joker,為什麼叫做Joker我自己也不知道,好像生來就是Joker了。

  黑暗之中,我總是在那條大家都稱之為「未來」的霓虹線上演出,隨著我拋出的七彩小球,五彩的泡沫、光芒散佈在黑暗之中,幻假似真,捉摸不定。

  我常常在眾多帶著笑意的瞳孔之中看見自己五彩繽紛的身影,每個人看著我都是笑吟吟的,我應該很快樂吧,其實相反:看似充滿活力、風光的外表,

有時也只是強顏歡笑,你說其實可以離開,可是...我就像我的打扮,是個只有一半的Joker,所以離開不了,只能寂寞地留在黑暗之中...

Joker  


這週要練習彩虹色階
結合上週練習的一些水果造型
腦袋就浮現這樣的主題了

我實在很不怕死的畫了16k
一方面是畫面上想以彩虹色階呈現的小球如果以32k作畫
我想我更會畫到想殺死自己
於是只好在背景上畫到手軟了
一度想偷偷用水染
但還是很乖寶寶的按照規矩
只用捲捲線&斜滑線一層層的疊色補滿黑壓壓的一片背景
手無敵霹靂酸的畫完之後
內心其實也挺暗自滿意的啦
除了泡沫的透明感沒有表現的很好之外
疊色上算是有一些小小突破
以往我不太用的疊色組合這次有用上耶~
真是神奇的進展 哈哈







arrow
arrow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