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這麼認為,我喜歡的食物不是這種。」小鳥說。
「不是這種,那是哪一種?」
小鳥板著臉,一本正經的想。
「想到了!」經過一陣思索之後,她說:「要柔軟的。」「要柔軟的、稠稠的,還要帶點蘭姆酒的香味。」
「蘭姆酒?」
「對!」小鳥神情陶醉的說:「要淋上蘭姆酒。」
「什麼東西淋上蘭姆酒?」
「冰淇淋啊!這還用問。」小鳥說。「我吃這個就好了,一天三餐都吃也無所謂。」
-P.23~P.24《我的小鳥》



Icecream

帶點任性的小鳥斷定牡蠣粉不適合自己,柔軟淋上蘭姆酒的冰淇淋才是好食物。
帶有蘭姆酒香氣的冰淇淋就是最棒、最令小鳥享受的美味!


我的小鳥_icecream  


透明玻璃碗盛裝著淋上蘭姆酒的米黃色香草冰淇淋
小鳥閉起眼睛開心著站在玻璃碗邊享受美食
洋溢著粉色幸福的氛圍
玻璃碗墊著小桌巾上頭還繡有哼著歌的可愛小鳥圖
簡單的生活就是一種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