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的!
今天一整個早上根本就是亂七八糟!


好你個"喇叭"房屋
星期一說要讓我們製作招牌
一週內就要施工完畢
神經病!
當我們都沒別的工作要做阿
電腦排出來還要客戶看過校隊過
檔案做好還要製作成品耶
好!結果就變成
今天班工製作廠商有東西沒出來
然後賴到我這邊說有檔案沒傳過去(製作卡典字)
見到鬼了!
我寄MAIL過去前還特地數過檔案數量耶!
而且還註明除了卡典字原吋檔案其他都是1/10比例
最好是卡典字的檔案沒有寄過去喔!
傳過去後  幾分鐘後又打來說檔案是空的
另外存一個新檔名寄過去
又打來說某塊圖不能有漸層
要我換別的圖案
問題是我哪能換阿 
人家公司LOGO是固定的耶  全部都有漸層阿
更何況我換過圖檔可是要人家公司同意耶
哪是我說要改就可以改的
最後說要我重新描 
搞的我中午也沒法好好吃飯
好不容易弄好了 
業務又打來說要改另外一個東西
我頓時囧了  那部份是文字 
客戶提供過來檔案已經轉成曲線  根本無法更改字距
一急都忘了
可以解散群組  土法煉鋼的複製貼上刪除移動
還打過去跟業務表示有問題
才又想到土法煉鋼的笨方法
終於弄好寄出檔案 
班工又打來說橫招檔案沒有
靠腰勒!我最好是連橫招的檔案都沒有寄啦
真的有問題早就打來問了吧
而且當初還請他來公司跟他說要做哪一些東西耶!
現在賴到我這邊沒寄過去
是怎樣 怪我囉?!

這件事情好不容易到一段落
下午印刷廠又打來說早上傳過去的型錄檔案沒有出血
可是我明明星期六還花了半小時多在弄出血的位置
最後還被說怎麼老是沒有出血
氣死我!
有一些檔都是照著以前的檔案去做
自然不可能去更改什麼
(能避免更動不必要的就是少一個出錯的機會阿!)
而且以往我們設定出血都是直接標示出血框
現在不是 是直接把底色拉大一些
但是又不是每個檔案都有  所以根本就很混亂!
這次我明明就有留出血的範圍
還被這樣子講真的很不爽!

碼的!
今天真是靠背!靠腰!又靠母的!
難怪我右下眼皮跳了好幾天!
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