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回家看到我娘
中午吞的一肚子火又冒了上來!
f●ck!!!

今天因為要幫外公慶生的緣故
被逼著要去外公家
(我其實是非常討厭去外公家的)
百般不願的到外公家
停車一瞬間
聽到那令人消化不良的聲音
看到那令人消化不良的親戚
瞬間有種自己今天走霉運
難怪早上一起來右下眼皮就在跳
(每回我右下眼皮一跳準會發生壞事)
摩托車一停好走過去
那惹人厭的親戚馬上問我"妳現在沒上班喔"
內心髒話罵不停
心中os:妳怎麼知道的?!關妳啥事!
但也只能忍下來回答"是! 在找工作"
然後擺一副不想繼續話題的態度
轉過頭跟我小阿姨用唇語說
"關妳(那個親戚)屁事  早知道就不來了"
沒想到那x人竟不死心繼續說"阿妳之前的工作 no了喔"
TMD的勒! 就在找工作了問這什麼屁話
頓時間食慾嚴重萎縮
隨便裝了點麵線  夾點菜躲到旁邊吃
中間我爸拿刀子切他們另外買來的大豬腳
我走過去夾了一塊馬上窩到旁邊去
這時候這親戚又有意見了
"XX(我)阿  這豬腳要吃呀  妳爸爸買來的"
我的瞳孔瞬間放大看了我碗內的那塊豬腳肉一眼
心中再度OS:妳是瞎了嗎  我剛剛才在妳面前夾了那豬腳肉
"有..有呀 (夾起碗中那塊肉)我剛剛夾了"
好不容易終於隨便吃完了
也稍微度過了沒有任何奇怪的找我麻煩的對話
不過老天似乎不想讓我太好過
就在我阿姨跟我娘 舅媽還有那惹人厭的X人等親戚抱怨
抱怨她家小孩(不知道是哪一個人)不會自己弄東西來吃等等
行徑非常類似於我弟那坨屎
我就說了一句"ㄟ..那不就跟XX(我弟)一樣"
這時我娘也說我們家都不能買整箱東西 
不然馬上就是半箱不見 然後就停滯下來
(因為我弟都是把那些東西瞬間吃掉 
   然後就不吃完 因為他不收拾的)
我就馬上說
"什麼半箱 是只會剩下1/4箱好不好 甚至只剩下一塊或者一包"
這時候那X親戚又插話了"不會收起來阿"
(OS:趕羚羊勒!)"藏起來一樣  又不是沒有藏過"
火大丟下那句後就走進我外公住的鐵皮小屋
我差點就要繼續嗆
"不懂就不要在那邊講那些自以為是的話"
"還有請不要自以為關心講那些屁話"
"不要到處跟別人講那些非事實的事情"
暗陰陽的!早就不爽很久了!
最後我趁機開溜
面對我娘問我要去哪裡 完全不想多說什麼
跟所有人表明要先離開後
那親戚又耍白目了"要去哪"
(os:趕羚羊!草枝擺!要去哪關妳什麼事情)
我回答"要出去玩"
更加趕羚羊的是
她竟然繼續逼問我要去哪裡 要去做什麼 幹嗎這麼快走
還好我二舅媽突然給我個她了解了的眼神
幫忙我說話"要出去玩齁"  
才能順利開溜

剛才洗澡越洗越覺得不爽
很想跟我娘講她乾脆打電話跟所有人說她女兒沒有工作
乾脆寫文章投稿到報社寫XXX(我的名字)沒有在工作算了
我回想起當時我想休學
爹娘本來答應我結果又反悔  反悔就算了
我娘又跟別的親戚講
某天晚上一個表阿姨在我家還跟我說
"XX(我)阿 阿姨跟妳說不要休學啦"
我當晚狠瞪我媽一眼大吼"妳很煩耶"

真的很想跟我爸說  以後只要有那個X親戚會去我絕對不要去
而且我非常非常的不想跟我娘說話
還瞬間發覺下午跟親戚抱怨我弟的我不就是跟我娘做同樣的事情嗎
E04!!!
我竟然做了我最厭惡我娘的那種行為
極度厭惡和那些人有關係
竟變得和他們一樣醜陋
有種難以抑制的反胃噁心感
我痛恨我娘這邊親戚!痛恨這種可憎的噁心共犯結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