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遇到討厭的颱風雨
不過依舊前往慕名已久的MOE


 

和同行的友人碰面後一同往目的地MOE移動
濕冷的天氣 MOE店外透出微微的燈光 讓人感到一絲溫暖
踏進店裡 即有店員詢問我們是否有定位
店內以暖色調布置 
大約有五張大桌 另有一小空間是和室榻榻米
空間安排不顯得擁擠
暖暖黃色的光線 亮度比起胡同、牛角、原燒的光線是比較亮的
雖然亮度比較高但氣氛卻不減
或許有些人比較喜愛偏暗的光線
我倒是滿喜愛這樣的亮度

菜單看了許久 拿不定主意今晚要吃些什麼
於是這回點菜交給大師阿牛
阿牛和店長(後來才知道他是店長)嘰哩咕嚕一會後
決定了今晚的菜色
過了幾分鐘後
上了第一道菜→
和風芝麻沙拉



爽脆蔬菜配上芝麻醬
芝麻香 蔬菜甜 清爽開胃
讓人忍不住ㄧ口接ㄧ口的吃


接下來上場的是
霜降松阪豬


肉色粉嫩嫩  看起來就感覺等等烤完入口一定很美味
自從吃過松阪豬肉後
深深愛上那Q脆滑嫩的口感
烤熟後那金黃油亮的外表已經讓我顧不得熱量到底有多少
只想趕快放進嘴裡就是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2}


烤過的霜降松阪豬


瞧!這略帶焦脆金黃油亮的豬肉
邊打字邊回想口水又快流下來了{#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我們點的是海鹽調味
肉片上還灑有均勻的黑胡椒粒
脆嫩有彈性的肉質 清爽不膩
沾點檸檬汁更添風味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在烤松阪豬之時 服務員送來了和牛肉
上:和牛牛排 左下:和牛肉  右下:橫隔膜


店員小姐說牛排肉比較厚 晚點再幫我們烤
於是我們先下手橫隔膜
當天傍晚我不知怎麼回事拼命打嗝
牛就說當晚來吃點橫隔膜洩恨



烤完的和牛橫隔膜


還真是油油亮亮 閃閃動人!
濃濃的牛肉味 彈性多汁的肉感
同行友人皆認為五分熟最好吃
五分熟的牛味濃厚 
不過因為有層膜 有些類似小學解剖雞肉看到的雞肉筋膜
個人比較偏好八分熟口感 


和牛肉
忙著吃吃喝喝  忘了拍下烤過的照片
吃起來肉質一樣非常有彈性
肉汁豐富 油花非常豐厚
可惜我個人比較怕油
只好多沾點烤肉醬入口
別鞭我蹧蹋好牛肉壓!!!

和牛牛排

吃ㄧ段時間後
店員小姐過來幫我們烤和牛牛排
小姐熟練的烤著那紮紮實實的厚牛排
烤的差不多五分熟後 使用專用肉剪刀將肉分成四塊
話說那大隻銀色專用剪刀
讓我想起親切的剪布用剪刀
店員用剪刀剪肉時 
好奇心十足的我還忍不住問了那剪刀是那種專業的剪肉用剪刀嗎
(小姐應該覺得我有點白目搞笑)
小姐說沒有那麼的專業
只是因為肉厚所以需要用大刀葉的剪刀會比較好剪
和牛牛排肉汁十足 油脂比起和牛肉有少一些
肉質有嚼勁卻又柔軟
五分熟的熟度剛剛好


來張專門剪肉刀照


近照


銀色PHOENIX
上面還有鳳凰不死鳥的圖案喔!!
職業病犯ING 
眼中感覺這把剪刀發出異樣光芒  哈哈!!


辣牛肉湯鍋飯


紅艷的湯雖辣喝起來卻順口
香味令我想到維力炸醬麵
口味上像韓國泡麵的辣椒粉 不過辣度少30%
冷冷的天氣吃這道肯定非常過癮
配料上有蛋花、青菜、一種不知名黑色海藻(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黑木耳)、牛肉塊


霜降牛五花
吃的開心的忘我
完全忘了要拍下照片了!!!
我們點的是烤肉醬調味的牛五花
因為是烤肉醬讓我想起了懷念的烤肉味
當然是肉質不能相比的!!
今年倡導節能減碳不烤肉
加上颱風來襲
讓我稍稍慰解中秋沒得烤肉的遺憾吧!


所有餐點都吃完後
大夥決定再追加點些小東西
最後決定來個鱈魚肝、大腸、軟骨

鱈魚肝


口感非常的綿密
鱈魚肝帶有的味道難以言喻
像是吃新鮮蚵仔生蠔的一種海味
朋友說鱈魚肝配上口感脆脆的洋蔥非常搭配
不過因為我不吃洋蔥
無福感受那樣的口感囉~


大腸-味增口味


炭火上的大腸們


在炭火上排列一圈的大腸
像顆紅通通的太陽
經過熱度烘烤 原先塌皺的大腸鼓脹起來
當一兩個大腸不幸的形成全身30%灼傷
型男店長來幫我們烤大腸啦

夾起烤好的大腸
放入口中 
Q韌度真是驚人!!!!!!
調味有些許辣味
有些大腸吃起來令人害怕實在是因為那咬起來恐怖的油膩感
MOE的大腸是已經去掉腸內那層油脂
吃起來完完全全不會有油膩感
在嘴中咬很久卻依舊保持著香Q脆、彈韌
令人回味無窮 捨不得吞下肚
平常不愛吃大腸的我 還多吃了幾塊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店長說這可是"蕩氣迴腸的烤大腸"呢!


軟骨


軟骨-烤過


軟骨近拍


烤後的軟骨
看起來好像豬鼻仔的圖案
咬起來ㄎㄠˊㄎㄠˊ作響
在嘴中腦中共鳴著
第一次吃到脆度如此驚人的食物
只是牙齒不好的我嚼咬著還真是有些辛苦
烤大腸、軟骨、鱈魚肝這三道都相當適合拿來配著酒食用
真可說是下酒三友 聊天良伴{#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最後來張店內照


這是在進門店內右方牆上的黑板
大大長型黑板上寫了很多東西
照片右方是關於燒酎的
因為感覺那塗鴉非常的有趣
就拍了下來


這晚燒肉之行
吃的非常開心
店內環境讓人滿放鬆的
洗手間很乾淨 
洗手台旁邊還有可愛的小鴨造型瓶洗手乳

肉質比起牛角、胡同更好一些
可以吃到的和牛部位也多滿多的
店員服務親切
這間店真的很值得一去!!

這回因為要騎車所以沒喝酒
(只有喝兩三口生啤酒)
下回再去要試試那邊的燒酎!{#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