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美美的照片了等了一個月總算是拿到了,
這一個月感覺起來還真是久!

10*14大小的相本真的是頗重
沒想到封面跟平常只是以花邊裝飾的水晶本不太一樣
白色底,壓克力裡頭有白色立體雕花
有點像壓克力押花的感覺,只是花朵是立體的
看起來漂亮很多
攝影師維毅說特別幫我做的
"每個你都這樣講吧"
心裡清楚都是要這樣講的嘛,好歹我也做過三個月的門市小姐
"沒有,真的是只有你才做這種,這種比較貴"
比較貴我相信,不過是不是特別幫我做的就不知囉!


有點小失望大頭貼是做2*3的一半大小
原本想說到時候有大頭貼可以放在皮夾裡
這下還是得自己去加洗了


還好牛牛陪我ㄧ起去拿相本
不然醫生交代不能提重物的我
除了提相本還要拿海報掛報又加上下雨要撐傘
等到回家,我的左手肯定會痛的更嚴重
走出攝影棚的時候,邊抱著掛報(相本牛牛幫我拿)還邊傻笑
還被牛牛說我怎麼又變的更呆了
沒辦法咩~終於拿到照片了呀!
開心的不得了咩!

剛剛才把照片都上傳到網路相簿
有幾張礙於尺度還是沒放上來
雖然是
沒露點啦,只是還是收起來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