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在看NANA

原本只是知道這部漫畫翻拍成電影
看過的人都說是部感人好片
而我卻不知為何遲遲就是沒啥想看的動力
這次因為想在社課時間跟同學介紹分析漫畫
翻找了那些小孩的問卷內容 
發現沒什麼人提到矢澤 愛的這套漫畫
所以  就跑去租書店借回家看


兩個名字發音同音的女孩 
不同的家庭造就不同的性格
因為不同的夢想理由同時上東京 
因緣際會成為室友


娜娜一心朝歌唱之路走去 
外表看似堅強  冷酷  其實卻比誰都脆弱
而奈奈卻柔軟順從和娜娜鮮明強烈的個性形成對比
害怕失去的娜娜  不知道如何交朋友
看似病態的一心想將奈奈像隻狗一樣圈在院子裡
其實只是因為恐懼
恐懼會失去這麼一位對她而言如此重要的朋友


總是很容易就愛上一個人的奈奈
結束了第一段是婚外情的感情後跟章司在一起
為了章司到東京生活  因為迷糊任性而失去了章司
然後和樂團的TAKUMI在一起 
一度和阿伸在一起  卻又因懷孕和TAKUMI結婚
奈奈的男人一個接著一個
看似隨便  實際上只是想尋求安全感 
只是想填補內心的空缺
每一段感情其實都讓她有所成長
也許女人擁有一個小生命  成為母親都會變堅強吧
當奈奈懷孕後  一下子成長了很多



忽然覺得自己很像小八(娜娜替奈奈取的小名)
初戀也是那樣的悲慘  只不過我事先並不知情
一樣容易去喜歡上一個人 
然後因為感情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
迷糊單純的小笨蛋
(只是我不要是隻小狗狗啦 ~"~)
奈奈和TAKUMI的同居生活像個標準的小女人
我也喜歡我的男人幫我吹頭髮ㄚ

看了就根本覺得 
矢澤  愛  妳在說我就對了(苦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