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倒數第二天

後天妞妞就離職了
妞妞的離職讓我很難過
好不容易有個好朋友  每天開心的上班
但現在卻又要說"再見"


說實在的  這一個月來 
事情的變化快速的令人來不及喘氣
從未想過  事情會演變成如此

今天跟妞妞互相交換了小卡片
妞妞送了我一隻睫毛夾
我每次用那隻睫毛夾的時候一定會記得妞妞寶貝滴~~

那時候小美的事情讓葉拔拔對我說
"工作就是工作  別以為工作是在交朋友  妳放太多期待了"

我可以說很幸運  這一回的工作可以認識妞妞這個好朋友

離開不一定是壞事  我相信妞妞在新的工作一定會有更好的發展




給妞妞:
我知道我總是傻傻笨笨的不會保護自己
妳離開之後  我會努力的保護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