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公司的福利是越來越差  越來越過分了昨天美玲說要跟我還有妞妞解釋日獎金的部分
當我看到日獎金表時我傻眼
"因為現在公司還有珠寶纇  K金纇商品  所以抽日獎金的部分有些不同  珠寶K金纇滿一萬抽五十元  那昨天有跳摳  有滿一萬  不過有部分的珠寶纇跟銀飾   所以照比例抽獎金  這樣很合情合理  珠寶纇因為單價高比較容易抽獎金所以一萬抽五十元"
聽到美玲說這些話  我真的傻眼
這叫做什麼跟什麼阿  這樣誰要賣阿
做的辛苦的要死  好不容易跳萬了  只抽五十元?
5/3好不容易終於跳萬了  結果竟然只有五十塊
前天5/7我做了八千多  之後晚上他們有做到破萬
卻只有領75塊  只因為銀飾跟K金各佔一半
所以銀飾獎金50元  K金獎金只有25元
真的傻眼了  還有這種的嗎??
我現在一點也不想幫這家公司賣東西了
反正獎金才領這種鳥錢  我吃頓飯就沒了  有沒有領根本就沒差別了
這樣叫做福利好??當我真的是白痴笨蛋阿
晚上美玲竟然還問我
"這樣日獎金的部分了解齁  很合情合理阿  沒問題吧"
我不想講話  反正剛好小紅來  人很不舒服  所以沒讓她察覺什麼她察覺什麼
不管我有沒有找到工作  這地方我一點也不想再待了  這種鳥薪水騙去年的我還可以
現在喔  很抱歉  我沒那時候那麼白痴那麼沒現實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