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上司都是豬頭!!!
     而我,看來是不用忍耐到三個月了.......
   我今天一去上班,剛做完日盤點,小美就說她跟小禎有事情要跟我講,然後又問我有沒有事情要說;我說我要想一下。之後小美就說我可以開門見山的說出來,因為我講了什麼她們都知道。

  "之前我就講了  你有什麼不開心的就說 你這樣跑去講會讓我們兩個覺得我們好像做錯了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識別證的事情你為什麼這麼在意  資料我也拿給你填了ㄚ 那是辦公室的問題  打卡單也是阿 我希望你之後不開心不跟我們說沒關係 但是可以不要再讓我們從別的地方聽到你不開心的事情可以嗎"
  我點點頭  除此之外我什麼也不能講也不想講

  "李大哥說要我們好好跟你溝通  可是你這樣都不講話要怎麼溝通"
  我忍不住的冷笑了一下,溝通? 是要溝通什麼?難道還不懂嗎?就是不能跟你講才會跟李大哥講阿!我真的做錯了,那天根本就不該跟李大哥說那些的,此時此刻這兩人逼我什麼都不能講,只能任憑他們欺負。
 
  "XX  公司要的是一位銷售小姐 不是顧店小姐,不管你今天在哪裡站櫃都是一樣,昨天小禎已經做了九千多,結果你一件都沒賣出去,你進來也快一個月了,銷售部份妳要好好檢討,另外辦公室主任說看妳都沒笑容,這樣客人會覺得進來沒意思,這個妳要注意一下。"

  小禎那筆九千多是剛好那個客人是大戶,一下子就買了九千多,這個點的客人多數都只是進來看看,買的根本就很少;而且還很誇張的 500元就要一個純銀墜子加項鍊  墜子上還加個淡水珠,憑什麼沒跳摳不能領日獎金,沒成交都是我的問題?
  "之前我是想我們兩個都要離職了,所以沒有對你很嚴苛, 既然這樣子,我看就一樣一樣照規矩來好了"

  為什麼一副好像對我多仁慈一樣?
  為什麼一副這所有事情都是我的錯?都是我亂講話一樣?

  李大哥講什麼有任何事情都可以講,結果我卻是遭到這種下場,他的什麼拜託我一點也不想顧了,我要求回西門跟我說要顧及小美跟小禎的感受,怕小美跟小禎會覺得他在偏袒我,我的好心、心軟最後卻變成這樣,甚至被認為是我抗壓性不夠,所有的事情都是我的錯。

     果然上司都是豬頭!!!
     而我,看來是不用忍耐到三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