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跟朋友討論先做三個月

只是現在我不禁懷疑三個月 我真的可以撐的到三個月嗎

換新的工作到現在半個月了
當初不想走教職 所以停止了教育實習這部份
打工卻還是教職類 補教業美術部分
跑去花了大錢學電腦 想轉向美工
經濟現實卻只得再次讓我低頭讓步
還是找了一份安親班的工作
曾經在安親班打工一個月 我以為我再也不會再選這種工作
當時真的無法忍受每天就是不停的罵小孩
強逼小孩寫功課禁止他們玩耍
只是面對現實面對經濟壓力
我只能找安親班的工作
誰叫我是師院畢業的

每天支撐我的就是薪水
薪水的確不多
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 週休二日 一個月21000 沒有勞健保
早上九點教7個幼稚園的小孩 幼幼班到大班都有
要念要寫還有數學
中午帶著幼兒吃完飯 自己必須在五到十分鐘吞完中餐
然後再到小學去帶低年級的回來
盯著幼兒睡覺 這時間我是可以跟著睡一下
只不過能休息到什麼? 一下子誰又怎麼樣又怎麼樣
能瞇起眼睛睡五分鐘就要偷笑
更何況我在外頭是不容易入睡的人
然後很快的就得看低年級的功課 中高年級的功課
這中間小孩的狀況總是不斷
我真不知道我有幾條命可以讓他們氣死
朋友說我會是個好老師但是我不適合當老師
因為我真的會先被學生給氣死
這就是我 就是我的個性 面對這些我就是會生氣


原本跟朋友討論先做三個月

只是現在我不禁懷疑三個月 我真的可以撐的到三個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