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員工聚餐可真是精彩的可以!原本以為沒有機會,因為我倒是沒想到李董也出現了。真是讓我訝異,我知道白癡上司會去,只是沒有想到李董也出現了,李董感覺人很好,讓人感覺很親切很舒服。後來上司先離開,我晚到所以就繼續吃,大家邊吃邊聊李董都還沒要離開。我有點擔心了,難道我今晚沒機會了嗎??

後來李董可能是有察覺到吧!?所以就說他先離開了,免的我們四個小女生有些事情不能聊。

先是隨便聊,然後我就講"剛剛李董說我有男朋友吧真是讓我心酸,我也想交一個,玉婷,妳怎麼跟妳男朋友認識的ㄚ?教一下啦!"

"小美沒告訴妳嗎?"

"什麼??"裝傻

"就我男朋友是小美的朋友阿,當初就小美一群朋友來店裡阿....blabla~~~"

然後我們就聊起感情的事情來了,說實在的我被刺到了好幾下,有些事情讓我又被刺到了;美玲開始在打電話給她朋友,要她朋友來載我們回家;我開始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問那最經典的問題……..

"小惠,你不是要問玉婷jusco有什麼好吃的嗎?你朋友去jusco找你,你想說就在jusco吃飯不是?"美玲開口了

"喔!對阿!玉婷,妳那天跟妳朋友去吃什麼阿?好吃嗎?"

玉婷整個傻住,因為她不知道她要怎麼回答,不管是哪個回答都會讓她死,支支吾吾的說樓上有很多吃的ㄚ,我繼續問"妳那天吃什麼阿?"

又是一陣停頓,妞就講了"不是古拉覺嗎?"

"恩,對!還有瓦城泰式料理也不錯"

"妳一次吃兩家喔"(我故意問的)

"沒有!瓦城是之前吃過的"

"~~"

之後回家在車上,閒聊到一半我忽然就問"玉婷,那你那天去吃古拉覺有看到小楨他們嗎?"

"沒有ㄝ"

"是喔?"

"小楨他們幾點去吃ㄚ?"

"我不知道ㄝ,她下班的時候去的,小美那天也休假阿,然後也有一起去吧"

"休假還跑來喔?"

"不曉得,她們約的,我不清楚。"

總之,玉婷那傻住的表情,讓我忍不住想笑。不過,關於吃飯那件事情我講的太多了,我不應該講到小美的;還有在吃飯的時候,那個韭菜角也讓我沒注意洩底了。真討厭!我這笨蛋竟然沒注意到!不過有出到氣真是讓我開心!!
吃的飽飽,小美小楨也沒去,玉婷又被整到,我開心的在我的記事本上在今天貼上一個愛心的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