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很好聽 內容也不錯
是我喜歡的那種風格

交錯的愛情故事 人和人不就是這樣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他 他愛的是她
然後總是有一方要流淚 總有一方要心碎

有時候緣分很短暫 短的讓人唏噓
白玲說過一句話
"可惜太短了 長一點就好了"
我看著螢幕上這名女子 敢愛敢恨
一貫的淡淡的笑是我常有的表情 把自己偽裝的很堅強 滿身是刺
我想到了他 初戀情人
我也像白玲一樣說著同樣的話
"可惜太短了 長一點就好了"
跟他的緣分真的好短
是他不懂得珍惜 是他親手摧毀殆盡那一份愛
他不同周慕雲 我相信他心裡是有我的
周慕雲的心裡沒有白玲 只有蘇麗珍

所有的人因為2046而串在一起
他們所追求的是那永恆不變的.......
(你們認為是什麼就是什麼唄)

而我 也追求著什麼永恆不變的什麼呢?
2005-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