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請假而猶豫不決......

今年中秋剛好是星期五
國慶日星期二,中間夾著一個星期一
公司這幾天發布人事公告
星期一要請假的人在這週四下班前要提出假單

我很想請假
有點想出去放風散心 
但卻又沒有很大的動
找不著理由請假
明天主管要出國又加深了內心的焦躁
抽屜壓著中午早已寫好的假單
怎麼樣都無法拿給主管
趁著把稿件拿給同事秋帆的空檔
提起了自己怎麼也無法交假單的窘境

我知道其實真的也沒有那麼恐怖
尤其我又從秋帆那裡得知主管春花姊自己10/9也提出了假單
可是  卻怎麼也無法將假單拿給春花姊
我想有很大的因素是在於上次在公司人很不舒服要請假卻被刁難
如果是跟麗珍姊我不會不敢提假單


我是如此的難受
我的母親該高興她的權威建立的如此完備
讓我恐懼、 戒慎、 憎恨、 不敢提出任何的要求
卻也同時讓我在面對他人時無法開口 
尤其是同類型的人
過於害怕被拒絕 
那總是不斷的上演著我的母親拒絕、否決我一樣

如此的憤恨  卻也無法改變什麼
何時能從這魔咒之中脫困而出
怎麼也無法有頭緒答案
只有著深深的無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