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竹湯匙課程隔了幾天
立馬就去報名竹叉子課程
有一把湯匙就也想來支叉子湊對阿!

這次上課就有記得帶工作圍裙&手套
老師看到還說"哇!這次全副武裝喔"
有鑑於上回刺的滿手
(工作棉手套孔洞還是挺大的)
這次準備塑膠手套應戰  哈哈

一樣的"給絲"
竹木手作*叉子*工具  



老師有提供版型給大家描型
一樣先畫好想要的形狀
竹木手作*叉子*描外型  


固定好開始鋸外型
竹木手作*叉子*鋸型  
看到那歪七扭八的線了嗎
一邊鋸一邊很想問
"啊不是直線嗎!!!怎麼歪成這樣!!!!"


總算是鋸好了
竹木手作*叉子*唔..有點歪 
好歪呀(崩潰)


橫手小刀上場修型之搶救歪叉大作戰
竹木手作*叉子*搶救歪叉  



中場休息之隔壁大姊請全班吃優格冰棒
竹木手作*叉子*優格冰棒  
店裡販售的優格冰棒
清爽不會太甜 好吃!


然後是我引頸期待的點心 哈哈
竹木手作*叉子*中場休息餐點  
用線鋸鋸好外型之後就好想補充食物
今天一樣是四姊妹蛋糕套餐
飲料改焦糖瑪琪朵
竹木手作*叉子*可愛的兔兔  
一看到焦糖畫的兔子整個樂翻
超可愛的啊!!!(灑花)
而且杯墊還是老師的作品--兔子杯墊
完全非常的搭配呀!
竹木手作*叉子*杯墊也是兔子喔  


補充點心後繼續工作 ㄎㄎ

修過外型之後看起來是好多了
竹木手作*叉子*  


接著是個很神奇的步驟
老師示範完之後
我還呆滯相當久

瞧瞧這是老師示範的結果
竹木手作*叉子*鋸弧度  


這是我練習過後的
竹木手作*叉子*  
很想問..這...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震驚完之後還是要繼續工作
竹木手作*叉子*描出叉齒  
剛才因為把歪歪的形狀修整
所以原本應該是四叉只能改成三叉了


然後是緊張的鋸叉齒的部分!
竹木手作*叉子*驚險的步驟  
這真的讓人很緊張
一個不小心就會鋸斷就欲哭無淚了


很狗啃的小刀修外型
竹木手作*叉子*修導角  

是說我這次用小刀修外型的時候
一直好偷懶想趕快用砂紙

上回感覺砂紙操作起來很有感
因為很快的就有滑順感
所以這回還偷偷跟老師吵著說"可以用砂紙磨了嗎"
哈哈 真是壞學生


終於是砂紙登場的時候
竹木手作*叉子*砂紙打磨 
用砂紙磨過真的很歡樂啊
看著光滑的外型心情就好好
不過磨著磨著好像有點上癮!
完全停不了手耶!!!!


竹木手作*叉子*


最後是一秒之後變華麗的上油步驟
竹木手作*叉子*完工  

有點圓圓胖胖的外型好可愛喔
而且我好喜歡叉子頸部那部份的紋路
話說我好像有點愛上竹木手作了耶
有點期待下次有沒有新課程可以報名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木手作 竹叉子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