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玩膠帶吧 - #1 提到很想買紙膠帶的事情
馬上就在博客來挑選起來
我很呆的錯過3/28兩件85折的活動
整個忘了我當天在忙什麼
等到回家開電腦下單時才發現時間已經是3/29了

新敗品



mini馬卡龍
MINI馬卡龍

MARK'S的mini馬卡龍色系
包裝超可愛的!
讓我捨不得拆開阿!!


mt--桃子色&銀灰色
MT--桃子vs淺灰

網站看了很久最後選了這款組合
包裝袋是夾鏈袋設計
好喜歡袋中央的圓標貼紙
簡單卻很有味道


mt-三色組&MARK'S-Malin
MALIN

一直在全20色與明色10色組以及三色組當中搖擺
最後決定先買一組三色組來玩看看
選定萌黃/薄藤/杏這一組

MARK'S-Malin這款是在誠品買的
收到在博客來訂購的紙膠帶前正巧有機會到誠品去
想到手邊還有禮券一直沒用
就用在這次的紙膠帶上吧
小蝴蝶結那捲完全讓我失控
如果是蜜桃色會更完美
可惜我查了一下只有出紅色系
相比之下咖啡色系個人比較偏好一些


MARK'S 巴黎鐵塔
鐵塔風

博客來只有粉色和粉紫兩組色系
所以在誠品看到墨綠色系
我的理智神經瞬間繃斷!
馬上把架上僅存的那一組緊緊握在手上 哈哈!


順風車購買的印台
印泥

No.41 吃點心囉 那篇有說想買印泥
這次買紙膠帶就搭著訂購的順風車也一起夾帶購買了  
Versafine的深褐色以及水滴款珍珠紅銅色
還沒拆封試蓋看看感覺
之後有刻新作品再來使用看看蓋印的效果


結論是
紙膠帶真的絕對是個恐怖的流沙洞阿!
陷下去之後就難以逃離了
(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敗家新品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