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結束的"Dear LeLe Girl"蕾蕾小布
當初看到實體圖
眼珠瞳片顏色還有配件真的有煞到我
不過限定款入手手續都挺麻煩
(不管是要抽籤還是眼巴巴的讓拍賣賺)
加上是RBL有貢丸串外露問題滅了不少火
最後決定乾脆自己來做一套讓女兒穿來過癮好啦~

No.12 蕾蕾小布裝     




於是仔細的觀察官網公佈的圖片一番
(因為日本娃媽入手開盒文章出現時,我已經完成這件了>"<)
手邊只有深粉紅色布料
素色連身洋裝就用深粉紅色吧!
反正我很愛粉紅色
版型部分只有在泡泡袖遇到小小困難
不過不打緊
這本最新愛書
《Dolly‧Dolly Books 8》
裡頭正巧有個疑似類似泡泡袖的範例
自己再改造一下就OK
(所以
女僕姊妹裝 的泡泡袖也是這款的延伸品)
正牌的胸口上的扣子是咖啡色的
配合深粉色我選了深紫紅色的小鈕扣
連身裙胸口2



裙擺找尋手邊合適的蕾絲縫上
連身裙裙擺


這件偽裝蕾蕾小布的一件式洋裝就完成了
粉紅色連身裙




再來是外加式的圍裙
圍裙

這個就真的讓我花了非常非常多的時間!!!!!
當然一樣要在觀察官網上那小小的圖片
上頭的刺繡圖案讓我觀察到臉都快貼到螢幕了!
繡繡拆拆好不容易才終於繡好主要的三朵
旁邊的小花也是反覆繡了好久才完成


胸口抽皺的部分
圍裙胸口

一開始我用手縫
效果不好→失敗
接著想到用鬆緊帶來車縫好了
結果鬆緊帶好像選太寬了?
縫紉機不理我....
固定住後拉緊踩下踏板一瞬間
鬆緊帶....鬆開了...
重複三次都是相同結果
所以還是→失敗
最後我想到利用做抽皺蕾絲的方法來試試吧
總算是讓我成功了 


鞋子我沒有瑪麗珍鞋
所以還是只好穿MOLLY的原廠鞋
所以襪子我就偷懶沒做了 :p
蕾蕾小布裝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