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摔車了!!!!


是的!!
我竟然又摔車了
真的一整個很無言

在三天後我就要去"郊遊"的今天
下午看完門診後
回家的路上雨勢轉大
想說人都出來了就去買點東西好了
繞到永和美術社街買好東西出來
雨還在下
一路往板橋騎
正要準備停車
突然間感覺好像有人從後面撞上來
整個人往左邊倒
腦袋想的是
"發生什麼事情?我的車應該不會發不動了吧?"
回頭看沒人撞到我
地上也沒東西
有個女騎士停在路邊扶我起來
"小姐  妳怎麼忽然就跌倒了? 還好嗎?"
"我也不知道  我沒有撞到東西阿  好痛!"
站起來之後  發現左手手掌有血  凹了個洞
整個左腳都很痛
看了一下  膝蓋有點流血  但沒有左手的嚴重
左腳板也沒有流血  但是很痛
停在路邊停了很久
原本想是不是乾脆先去買好東西
也找個地方等雨小一點再騎車回家
可是雨一直下  傷口一直止不了血
想了一下  還是又慢慢騎回家
回家的路感覺好遠
手好痛  
腳也很痛  
感覺可能是扭到腳了
一直跟自己說
"快到家了  再撐著點  回家擦藥就好了"
終於狼狽的到家後
一跛一跛的進門  
拖鞋子的瞬間感覺我的左腳非常痛!
我家狗兒巧比還不識相的一直擋路
一直往我身上湊
叫牠不要過來一直不聽話
吼牠吼到快哭出來
好不容易終於進門之後
"爸!你在忙嗎?我又跌倒了"
當然免不了被我爹唸一頓 
下雨天幹嘛跑出去
我怎麼知道後來會下雨嘛
而且我一直有很小心阿  
都不敢騎快
也是想說與其我倒在房間心情很差
都出門了那就在外面逛逛買點東西呀
隨便趕快洗了澡  吃點東西
剛剛去醫院擦藥打破傷風
唉唉! 左腳確定有點小扭傷
星期日就要出門了

怎麼今天會摔車啦!!!討厭!!
老天怎麼老是這樣欺負我啦!!!

拜託  診所開給我的藥藥效要發揮到最大啦!
讓我星期日可以順利的出門
嗚嗚嗚~~~~
(雖然就算一跛一跛我肯定還是會去
 可是我不想跛的太嚴重被爹娘禁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