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勉強自己忍耐一年的
但是,就在三月休特休那天
氣球終於爆啦!!!!!



有些人對於休假跟工作分野不清並不在意
但是對我而言
對於這點卻是很在意!
尤其在我忍受這工作逼近臨界點時
休息還不能好好休息,簡直是大忌諱!!!
當然,決定離職並不僅僅為了這點
還伴隨著直屬主管的豬頭白目愚蠢
上層主管的瞎眼愚蠢
以及最上頭老闆的小氣
看著原本有24位員工的公司
在去年十一月因為類私人頭洗錢而一次五位員工全數辭職
今年三月辭職3位
彷彿好像看到這家公司好似一朵即將凋零的花朵
感覺不到可以繼續發展
同時多媒體只剩下一個同事畫動畫
公司有意找我過去支援
我才不想過去幫她們洗錢逃漏稅
多媒體剩下的那位同事也要我別過去那部門
我要離職前,她還偷偷告訴我她也在算時間要辭職
公司明明就賺的比去年還多,年終獎金卻發的少
加班費還被坑去報稅
明文規定每月沒超過46小時的加班費都可以不必申報
沒有加班單我也沒辦法在報稅時扣除
留在這家公司好處是離家近、每月至少有固定薪水
如果想得過且過,繼續待也無不可
只是最近自己的狀況變的不穩定
忍受度也隨之變低
於是...我又恢復了無業遊民的身分
接下來有什麼打算也還不知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