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明白為何這一切會開始變得這麼令人難以忍受
為什麼今天都請了特休
還可以不斷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
連休息都不能好好的休息

那什麼鬼的考核表早在21號就該繳交
妳自己不收,把這回事忘的一乾二淨
昨天下午才要我們繳
然後自己一樣再忘的一乾二淨
我有那麼多時間理妳嗎?
連一句話都懶的跟妳講
任何事情絕非到了真的我無法解決的地步
決不會找妳
非得要今天中午才打來問我考核表在哪裡
外加質問我昨天都沒交接就走了
"妳們又沒問"我以無辜的口吻回應
心裡想的是每天下班跑的比我們還快的可是妳
哪一次我們哪個人請假有交接過的
電話掛了,悠閒的心情頓時煩躁了起來
害怕會不會老女人找不到考核表,又打來煩
等了半小時沒電話打來,心情才逐漸平穩
只是沒想到的是下午五點可以再打來一次
是另一個同事打來的,
一打來就說老女人在她旁邊,然後什麼檔案找不到
我實在感到不敢相信檔案怎麼會找不到
而且為什麼明明已經告一段落的基測
可以又說解答部分要做什麼篇名頁
明明老女人之前就已經整本翻過了,
難道當時不能說嗎?
我問同事我每日備分的光碟片找了沒
她說她找找看,如果沒找到再打給我
然後我坐立不安,老是感覺我的電話在震動
頻頻看手機
牛問我是否一直再看手機,要我關機
我說再五分鐘,我怕她找不到電話打到家裡去
就這麼過了四十分鐘,沒有任何電話
我開始懷疑老女人是故意的
我確定我備分光碟的檔案跟我工作區的檔案是相同的
為什麼會工作區找不到,結果光碟片裡面有
牛牛說她知道老女人是故意的,
是想知道我在哪裡之類的,所以要我關機
我實在很難以忍受連休息時還得被工作的事情打擾
就是要逃離那些,所以刻意請了特休
讓自己好好的休息
我知道每個工作場合都會有讓人討厭的人
只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忍受
每天都可以有大大小小的事讓人不愉快
每天下班都希望明天不要到來
三天兩頭我就會跟牛說為什麼上個班會這樣的累
實在是厭倦這樣了
真的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