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不知道
這是否是暗示我該將衣櫥裡那所有大學時代的衣服全都扔了

最近總是不停的回想到大學時發生的總總
很奇怪
快樂的事情很少
難過、悲傷、生氣的卻佔了絕大部分
明明就是喜歡畫圖所以進了市北師
當時為了在志願卡上畫上這第一志願時還跟我娘鬧的不愉快
明明系上的老師、同學、學長姐、學弟妹也不是壞人
可怎麼在心裡留下的盡是難過的回憶?

不知道在我心裡的成長時鐘是否走到了大學時期
所以,這段日子總是不停回想到那些回憶

有天下班,騎車回家的路上
忽然驚覺時間好像如同神話般
一個不停繞圈的螺旋
今年會和前年或者大前年很像
天氣、空氣的溼度等等
不曉得是否在生病之後
因此對於這樣的感受反而更加的感到強烈而痛苦

衣服扔了可天氣我卻無法控制
我不是出生在富裕家庭的千金小姐
可以讓我出國,離開這裡
也無法要求老天重新產生一種氣候循環在這兒吧


也許這可真是個買衣服的好藉口阿!(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