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想去日本玩
都想了好幾年

今年3月終於來到日本了!!!(轉圈圈)

P1010386


小時候我一直有個偏執的念頭
"我的第一次出國一定要去日本"
也說不上來到底是哪來的怪想法 呵~

總之看著身旁的人都去日本玩的我
這一次終於也要出發了

第一次出國的我

在出境的時候其實還是有點不安
因為根本不知道該走哪個門出境啊~~~(吶喊)
而且完全不知道哪邊可以看我託運的行李有多重(超笨的)
這麼搞笑的我居然還一度妄想要自由行(簡直不怕死到極點!)


旅途的開始就很妙
因為在機場集合等待時
發現去年一起上色鉛筆的同學一家四口也是同一團的!

有沒有這麼巧的呢!


成功入境日本後
搭上這幾天的交通車巴士

先來到紀之川休息站

天氣超好的!

P1010390


休息站裡頭好多東西
每樣都好新奇阿 >"<


我最後買了一個櫻花麵包
P1010395


咬開來內餡上方是櫻花口味餡料
下方是我超愛的QQ麻薯
P1010398


第一個行程和歌山城
P1010399
紀念品店門口是一定要拍一下的 哈哈


紅葉溪庭園
P1010403



我們這一團運氣非常的好

是的!!!

櫻花開了!

預定該是下一週(3/25)以後才會開花的
但是我們運氣非常的好呀~~~

背著我的小粉紅相機拍的超開心的啊~~
P1010408


這一頭繼續往前走可以通往動物園
P1010413



和台灣完全不同的櫻花美景
P1010423


和歌山城的天守閣
P1010435

等到導遊買入場票券時趕快拍照


在天守閣上的鳥瞰圖
P1010442

原先我實在很俗
想著有沒有上天守閣也還好啦
但是真正上去後
感受完全不同

內心偷偷的想:原來當年打仗時在上頭的統帥所看到的是這樣的感受阿~


小小的房子
P1010445

好喜歡這些小小的房子喔
跟台北的完全不同


P1010446

P1010447


入口處的櫻花
P1010466

P1010479


櫻花
P1010478


拍這張時深深的感覺帶變焦鏡出門是對的!

出門前準備行李一直猶豫帶變焦鏡會不會有點重不方便
還好念頭一轉帶了變焦出門


這個是售票亭
P1010481 


城內的地圖
P1010483

P1010484

P1010492

P1010493



天守閣下方坡道

P1010495


回程時拍了販賣機

P1010505




P1010506 P1010508
不知道為什麼這紅白燈籠雖然很簡單看似普通
可是在這樣的場景卻覺得好好看喔 >"<


P1010507


庭園內造景
P1010511


P1010512

這邊超美呀~~

要不是時間有限
不然我想我待在這發呆應該可以發呆超久的耶!
而且在這邊寫生感覺也好讚


前往住宿的溫泉飯店的路上
P1010516



抵達ROYAL HOTEL飯店前導遊先帶大家到超市買點水果點心

P1010517

我買了草莓和橘子
超市裡頭東西好多
好多都好想買喔

想著才第一天要努力克制 哈哈


外頭的販賣機
P1010520

P1010521

我真的很愛拍販賣機
鄉巴佬模式開啟

日本販賣機真的是UCC跟DYDO的天下耶!

中間有兩瓶有趣的商品
是七龍珠飲料喔!
這兩瓶是什麼飲料我也不知道
我很膽小沒投來喝看看
因為投了不喜歡喝沒人幫我喝掉阿
 


下午五點多快六點抵達了飯店
從房間外看到的風景超漂亮阿!
P1010522

P1010524  


導遊安排我們用晚餐前先泡湯
第一次洗日本浴場
自己一個人在浴場摸索 回想起來好丟臉喔
而且我還忘記有戶外池可以泡 >"<
後來晚飯過後的泡湯第二回合就有記得到戶外池泡湯

泡戶外池真的好舒服喔~
整個愛上了戶外泡湯
超羨慕日本人的啦!!!


七點鐘來到宴會廳準備吃晚飯
等待的時候一直被食物的香味攻擊
越聞越餓 哈哈


滿滿一桌的料理
DSC_0673


我的愛菜--生魚片
DSC_0675


豬筋煮蘿蔔
DSC_0680

這道也好好吃
起初我以為是牛筋煮
第二天在車上聽導遊說才知道是豬筋
還發生了很有趣的"豬筋"梗 XDDDD


蕎麥麵
DSC_0682

可惜因為是事先準備的
所以麵浸在醬汁裡有好一段時間
吃的時候都軟掉了
不然我也超愛蕎麥麵的


天婦羅
DSC_0684

種類有蝦子、茄子、白肉魚和秋葵
雖然炸好一段時間都冷了
但是還是很好吃耶!


DSC_0683


這個是我不知道是什麼的魚
因為放的很角落
默默被我遺忘很久
都快吃完才發現牠


烏龍麵&甜點&水果
DSC_0674

烏龍麵有放到土鍋煮
吃的太開心忘記趕快撈起來
想到的時候也是泡到太軟了 失敗T__T

巧克力蛋糕
就...巧克力蛋糕囉
個人偏好生巧克力系列的
所以這款沒有特別感覺 :P

吃橘子之前導遊說這個季節橘子不是當季
可是我一吃驚為天人
好甜好好吃
一直想到櫻桃小丸子午餐吃的冷凍橘子
可惜日本水果不能帶回台灣
不然好想帶回來自己放冷凍庫試試冷凍橘子的風味哦!



最後是戰利品部分
超大草莓
P1010538

拍照時一直聞到草莓香

吃起來也好甜!
草莓控的我吃的超開心

然後是橘子
橘子我一直到最後兩天才吃它
(因為每天晚餐我都吃好飽喔>"<)


紀州梅子
P1010535


出發前就知道紀州產梅
喜歡吃梅子的我超期待的!
在飯店土產店也很快下手了一包
右邊包的很漂亮的是在紀之川休息站買的
(回來到現在還未拆封 還不知道味道如何)


泡麵
P1010542  

會買這包是因為蘆田愛菜
可愛的愛菜醬有拍這款泡麵的廣告
看到可愛的小愛菜穿著小雞裝
超好奇這款泡麵的味道

所以就買下它啦
因為怕帶回台灣擠在行李內都壓壞了
只意思意思的買了一包


泡湯完東摸摸西摸摸的就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趕快上床睡覺期待第二天~




同場加映愛心泡芙
P1010547

一對可愛的母女團員送我的泡芙
在導遊帶大家去買水果的超市購買的
超好吃的!
因為我很怕牛奶
很多泡芙我大概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這個我完全吃的非常開心的全部吃光了  XD


咬第一口之後還記得忍耐住拍一下切面 哈哈
P1010550


To Windy&阿姨

謝謝妳們送的泡芙
最後兩天一起購物真的很開心
好高興可以認識妳們~
也好羨慕妳們感情這麼好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imii 的頭像
miimii

SWEET SHEEP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hwy522
  • 我也很開心認識你呀~一起逛街玩耍真的很棒!
    你好認真~紀錄旅行的每一刻,期待第二天哦^ ^
  • 沒有很認真啦!
    只是怕會遺忘這些開心的片段
    所以就每個阿里不達的都拍都寫 >///<

    miimii 於 2013/03/29 22:27 回覆

  • 安 妮 の 流 水
  • 挖 賞櫻啊 超讚的 !!
    我超愛去日本的 ^^
  • 這次去回來整個愛上
    好想趕快再飛去 呵呵

    miimii 於 2013/03/29 22:25 回覆

  • Elliot
  • 吃不完 喝不下 可以找我 哈 游姐 輝哥 都拿來給我
    佩服你 有毅力 加油 期待你把5天的行程完成
  • ㄆㄆ
    連輝哥都拿給你喔?! XD

    我會努力寫完五天行程的(握拳)

    miimii 於 2013/03/31 22: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