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鉛筆的第四堂課
另類的版畫效果


Joker其三 - 明明

  走出馬戲團帳棚,我輕巧地月上帳帷頂部,望著我們稱之為「明明」的星球,柔和卻又耀眼的星球。

  在黑暗之中,她的光芒看起來是如此的美好!

  那會是個美麗的世界吧?或許?至少會與這裡截然不同;如果就這麼拋下一切前往「明明」,是否我會更快樂?是否我的人生會變得更好呢?可是,我卻難以做下決定;依舊只能望著眼前的「明明」...

Joker其三-明明 

上課時老師說這張大家會更輕鬆的完成
但是我在課堂上畫構圖時就深深的覺得我應該還是會搞很久 哈哈
果然這張的工作時數和前幾張也不相上下阿
為了做出不同粗細的刻痕
還特別跑了一趟美術社
當然又噴了不少錢
話說我在材料的消費習慣和大學還是沒差多少
相當的"失控"???? 哈哈哈

其實這張最費時的是色塊和刻痕花樣的安排
因為刻下去就沒有修改的機會了
同時顏色下手後也不太能擦拭的夠乾淨

除了這堂課的刻印技法
也玩了一點點上一堂的短線點描
算是前後兩張的小小呼應
雖然刻畫需要一點等待的耐心
先在一片空白的紙張用圓珠筆壓出線條
塗上顏色後才能正式看到效果
不過還滿好玩的
成果自己也還算滿意嚕


只是
畫著畫著心情上好像有一點沾染故事的情緒了 >"<





arrow
arrow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