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堂課 我最放鬆的地方
技法→GESSO質感的使用

 安全感局部_中心



安全感

層層疊疊的花瓣之中
我悄悄的躲藏
靜靜的望這外頭的世界
安全感




主題是最放鬆的地方

隨著老師撥放的音樂&精油香芬的氣息
腦海中浮現就是層層疊疊的花兒了
構圖上玩了一下帶點性暗示的構圖
配合已經先用GESOO刮出來的基理
很微妙的上下反轉都OK
隔週上課同學說橫轉中心的部分很像大象眼睛
側邊很像一隻鳥
完全是很偶然的結果


反轉
安全感_反轉



橫轉
安全感_橫轉

左側像大象
右側像小鳥



這張大玩基理的質感
對我來說還滿新鮮的
把收在櫃子的白紗翻出來用
兩種孔細大小都混著用

安全感_局部_紗
紗藉由打底劑保留在紙張上
塗色時還挺卡的!
不過網目感滿明顯的


基理
安全感_局部_刮

隨意亂刮&用塑膠蛋糕刀"勾"出一些表面小疙瘩



安全感_局部_下方


局部
安全感_局部

我自己很喜歡這一角堆疊染出的顏色
帶點黃又帶點水藍綠



反轉_局部
安全感_局部_鳥像

反轉後看起來一隻鳥



老師說'這堂課來輕鬆點'
果然這張我畫起來真的輕鬆不少
除了網紗部分有點卡
其餘之處很順手
相比上一張點點技法

so..
這張也是壓克力畫下來最滿意的一張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壓克力 安全感 花朵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