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克力的第二堂課
主題:我的幸運物
壓克力第二堂課--幸運牛

這主題起初還真的很沒想法
沒有什麼幸運物的經驗
老師引導時提起守護神的想法才讓我靈機一動的想起
身邊的'牛'不就是我的守護之神嗎!!!!
那天在路上耳環突然斷掉
艷陽下一片閃亮的紅磚石上
找了半天
也是牛幫我找到耳環的全屍
有很多事情也是牛幫忙下化險為夷啊~
所以主題就是我的守護幸運牛了!

懶懶的牛兒慵懶躺在軟綿綿的雲朵上
時兒懶懶睡
有時抓抓癢
好不悠閒


幸運牛_頭


這週的技法是牙刷畫
恩恩~~~
要用刷毛某些都有點'逼ㄘㄟ'的牙刷來畫畫
起初真的很火
線條整個不知道跑去哪裡啊!

用兩隻牙刷換色刷
刷的都快不耐煩了

一邊默默畫一邊內心默默咒罵
但是整個不死心
硬是偏要用牙刷完成

不過突然默默的越刷越上手?!
而且刷出來的感覺還滿類似以往畫油畫的感覺!
層層刷出背景的天空藍
做了一點黃色的刷塗
類似於梵谷的星空
但是又不想要那麼濃郁糾結的色彩
所以黃色是在最後才刷上的

局部 - 背景
幸運牛_右上局部



局部
幸運牛_局部



身上的斑點也是困了滿久
起初畫的很髒
很像沒洗澡的牛
重新疊出層次後
再微刷濃淡不同的斑點

幸運牛_身體



局部 - 尾巴
幸運牛_尾
尾巴部份也有做局部小小斑點喔


整張最後刷完還自己還滿滿意的!
課堂分享時同學都很懷疑我真的沒有偷偷用筆來畫嗎
尤其是背景的小雲朵真的是用牙刷刷出來的嗎
內心都小小的得意起來
整張真的都是牙刷刷出來的阿~~~
沒枉費我認真的刷了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壓克力 牙刷畫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