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吃一頓大餐

20110922紅爐牛排



上週四在下班後到仁愛路的紅爐牛排屋享用晚餐
還好一路上交通上還算順暢
順利在定位時間前踏進餐廳

踏進餐廳彷若進入另一個不同的小世界
不同於外頭的街道
入座時帶位的服務生大哥還幫我拉椅子呢
坐下來後很快的服務生送上菜單
送上菜單同時也送上招待的蔬果棒
跟牛討論一下後決定點干貝菲力牛排&鱈魚各一


蔬果棒
蔬果棒

綠色是小黃瓜
橘色很明顯的是紅蘿蔔
小黃瓜不沾千島醬就很好吃
超鮮脆多汁的
整個很想學蘆田愛菜來說一句"misumisu"啊~~~
紅蘿蔔也很不錯
幾乎沒有什麼紅蘿蔔獨有的生味
口感很脆甜
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多汁一點的小黃瓜


前菜-小派
開胃小派

這道上來時我跑去洗手間了
所以不知道確切名字
令我很意外的是這個派上桌後我還先拍了一下照片
在我花了一些時間摸索一下新相機
拍好照片挖下第一口放入嘴中時
整體是溫熱的
甚至在吃完最後一口都還是溫熱的狀態!!!
在公司看了一整天的製作簡單小派的日文書
當晚能吃到這麼好吃的小派真是太幸福啦~~


內餡
派內餡

濃郁醬汁中吃的到好幾塊干貝還有蝦子
因為吃到最後一口都是溫熱的
所以完全不油膩!
現在一邊回想都開始餓了>"<


餐桌
桌花
藍色小花瓶中插著一枝素雅的跳舞蘭
跟餐廳環境滿搭配的 


麵包
麵包

麵包上來的時間大約在前菜上來後就上桌了
大蒜麵包及奶油小餐包各一
奶油小餐包是我個人很喜愛的那一種
我很喜歡那種小時後媽媽在菜市場買回來的小餐包
烤過後麵包內的奶油溶化在麵包中
有奶油的部分會帶一點鹹香的滋味
現在流行的爆漿餐包反倒是沒那麼喜愛


洋蔥湯
洋蔥湯

別看這小碗單純不起眼貌
保溫效果一級棒
看起來湯並沒有冒煙
但是入口一瞬間整個被燙到!
湯裡頭的洋蔥都敖煮的相當軟濫
連不敢吃洋蔥的我都敢吃
湯頭和一般喝到洋蔥湯不太一樣
很不錯的部分是
洋蔥湯和海鮮濃湯(牛 點的)的風味不會很相像
不少餐廳雖然有兩三種的湯品可以選擇
但是湯底的味道基底卻太過相似
話說回來這碗洋蔥湯的味道真是讓我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生菜沙拉-配油醋醬
生菜沙拉

我超愛這個油醋醬的
不會刺鼻的酸香
入口也是恰當的酸
紫色的生菜單吃雖然頗苦
可是搭配油醋醬後反而苦味消失
這道生菜整體感很不錯
甚至比起在La cocottet吃到的協調感更好!


干貝紐西蘭菲力牛排
干貝牛排

干貝鮮嫩又帶Q彈
愛吃干貝的我吃的超開心的
牛肉超˙級˙嫩!
很輕鬆就能將肉切開
刀子切下去肉汁隨之流出來
味道很香而且完全不油膩
我超怕吃味道很濃膩的牛肉
(太膩的我吃完沒多久就反胃吐的一蹋糊塗)
這牛肉完全不膩
肉也不會乾乾柴柴的
其實我在吃完生菜後已經六分飽有了
相當擔心後頭的主餐會不會吃不下
但是這塊牛肉卻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完了!!!!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紅茶&果汁&甜點-布丁
紅茶甜點

紅茶是司迪生茶包
上桌看到驚嚇了一下
正巧前陣子在別的地方喝到相同茶包
苦澀到我喝不下去
還好隨紅茶有附上檸檬片以及糖
隨意加點糖擠進檸檬之後
味道挺順口的

果汁喝的出是現榨的柳丁汁
滿好喝的


布丁
布丁

香濃烤布丁
甜度不死甜
軟軟嫩嫩香香滑滑真好吃~
配上檸檬紅茶真不賴! 


一邊吃甜點一邊開始玩起GF3來了
桌上的小燭臺
小燭臺

好喜歡這張曝光量降低拍出來的感覺


用餐環境輕鬆但還是很有氣氛
食物也很棒
服務也很親切
店家的部落格有九折優惠卷可列印使用
難得一次的大餐圓滿達成

店家資訊
紅爐牛排館

http://www.wretch.cc/blog/redstove
台北市仁愛路二段32號
Tel:(02)23972368‧
(02)23972369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同場加映路邊隨手拍的小花

小花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爐牛排館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