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篇
上週四是為期六堂的水彩課最後一堂課
結合前五週繪畫過的小物
繪製手帳本的封皮

水彩課No.6_彩繪封皮_封面

(大家的作品)
水彩課結業式


有鑑於我動作很慢
這次預先畫了草稿
但是最後還是最後一個完成
真是對其他同學不好意思
(因為要等我的也擺放上去)


封皮-攤開
水彩課No.6 彩繪書封皮_攤開

全貌是這個樣子
由自己喜愛手作的方向著手
於是挑選了小洋裝、拖鞋、包包三個圖樣


封面-上方局部
局部

一樣有我愛的小拖鞋!
這款小洋裝很合喜愛鄉村風的我的tone阿
連花色都和
No.25 鄉村小碎花洋裝 的洋裝好像呀!


封面-下方局部
水彩課No.6_彩繪封皮_封面局部

一直很煩惱空空的下方區塊
結果又花太多時間在這邊磨
最後想到就畫上綿羊吧!
配上一個可愛的迷你小相機


封底
水彩課No.6_彩繪封皮_封底


封底-局部
水彩課No.6_彩繪封皮_封底局部

封底中間畫上綠色小提包
下方加上"happy day"英文字
有練習還是有差別
這個小提包自己覺得畫滿意多了


手帳本的大小是有指定的
在書店尋尋覓覓
實在找不到自己喜歡的
就自己動手作啦!
所以來扒開一下書皮~
(書本:討厭~~脫人家新衣服)
手工書_拆書皮右 手工書_拆書皮左
手工書_蝴蝶頁左 手工書_蝴蝶頁右

蝴蝶頁特地挑了黑底彩色小花的彩色紙來貼


內頁
手工書_內頁_白 手工書_扉頁右
手工書_扉頁左  手工書_內頁_書帶

這本手工手帳本是線裝
一台白色紙跟兩台具有歷史的影印紙(所以都呈現泛黃狀態)
有歷史的影印紙是大學時候取得的
據說是堆放了幾十年所以黃成這樣子
最後因為木工教室大整理因此那些紙都被清掉了
還好當時抓了一些保留

另外選了兩條緞帶做夾書帶


手帳本攤開
手工書_封面_開

書皮的部分是用黃素描紙裱貼在厚紙版上
再跟內頁結合
割厚紙卡真是累死我這個沒力人了!
有夠難割開的!!!!


小物貼紙
水彩課結業式_小禮物

這是涼丰老師最後發給每個同學的驚喜小禮物
是大家在第五堂課選出五個圖給老師
製作成大家個人的小貼紙
當時交圖的時候老師相當保密
收到這禮物才知道那五個圖的用途!


貼紙排排站
小物貼紙

總共有一大一小共兩組貼紙!
超可愛的!
縮小後的圖瞬間變好看了 XD


結業-小展覽
水彩課結業-大家作品2結業-大家作品縮.jpg

大家的作品排排擺在桌上
可惜我當天的相機沒拍幾張就沒電了!
沒辦法多拍幾張
每個人都做的很好看呢!


同場加映-神秘禮物
水彩課_神秘獎品

課堂最後老師說準備了一份禮物
讓大家抽籤
相當意外的我抽到啦!!!!(撒花~)
是有泡泡綿的小紙袋
來看看是什麼禮物


水彩課_神秘獎品開拆

貼紙是老師畫的圖喔!
超可愛的啦~~~~
另外還有一本明信片大小的水彩紙畫本
這款是很多水彩書都有提到的畫材
秋草愛的色鉛筆書也有提到!

抽到這麼棒的獎品真是太幸運
太開心囉~~~
回家路上都輕飄飄啦~
但是內心又帶點小感傷
因為以後涼丰老師要到台中了
只能期待台北車站的課程了
希望有機會還能跟這期的同學一起上課~~


arrow
arrow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