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來跑去上水彩課了
去年年尾曾經上過涼丰老師的另一個課程
這次看到有新課程
很期待的報名上課去


第一堂課 今天是假日,血拼日
水彩課-第一堂課

蝴蝶結和綠色禮物盒好難畫阿

檯燈畫的很開心
紅通通的好可愛

太久沒畫水彩下場就是手感都跑光光
顏料管也都乾的好難打開
另外老師指定水彩筆是軟筆
我超不習慣的!
從高三畫到大學畢業除了排筆花了我百元多
其他水彩筆通通是書店亂買不超過一百元
後期我還超愛用尼龍筆毛的筆
現在要轉軟毛超不習慣的!
手感大錯亂阿


第二堂課 今天是假日,血拼日
水彩課-第二堂課

大家上課前看到講義上的兩隻拖鞋都驚呼超可愛的
可愛到我後來還刻成橡皮章
蓋了一堆小書卡分送同學
(還沒有時間拍照發文!)

推車頗失敗
散落群聚物品真的是我的一大罩門!

手提袋也是亂撇一通
結果意外撇出好筆觸!
(老師寫的評語啦)

這張上頭有一些鉛筆字
是因為在每一堂課回家練習畫的在下一堂可以交給老師
老師會一張張仔細看過後寫下評語
涼丰老師超用心的!


第三堂課 今天有約會
水彩課-第三堂課

小木匙自己覺得畫的很滿意

茶杯的抹茶顏色調好久才調出這種自己喜歡的綠
杯子內璧帶點綠的土黃也是嘗試好幾次試出的感覺

胡椒罐依舊內部胡椒顆粒大小很接近
上課時候練習畫的就被老師說看起來有種說不出的微妙感
"呵~因為是嚴選的~所以每顆大小都一樣啦"
還真是替自己找藉口阿

餅乾袋...恩...依舊對這類聚落型物品沒輒...跳過好了(飛毆)


第四堂課 今天是放鬆日
水彩課-第四堂課

小電風扇好有復古味
以前家裡也有一隻長的很像的
不過是很醜的青綠色
但是風力超強
每次一開啟都不太敢靠太近
很怕被卷到!
(有親戚的小孩來我家很呆的把手放進去打到)

這堂課有三個玻璃透明系瓶子
超~難~畫~~~~
咖啡色玻璃花瓶整個亂亂撇一通阿!

LOMO小相機加上背帶很可愛~
之後想存錢換相機阿!


第五堂課 今天起要去旅行
水彩課-第5堂課  

復古收音機超可愛超喜歡的!

行李箱讓我回想起以前的油畫小木箱
當然還是這隻行李箱比較美麗有氣質~

電話亭當時上課還出現個小插曲
老師在示範的時候
同學問"所以裡頭有個人在講電話嗎?"
老師"沒有啦 因為外門關係感覺話筒拿起來的樣子"
大家就說這是靈異電話亭 XD



每週都很期待週四晚上的水彩課
超開心的!
到上週是最後一堂課很不捨
下一篇來紀錄最後一堂課的作品
(圖文太多拆成兩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彩課
    全站熱搜

    mii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